富二代官二代豪二代入市 高端豪宅买家年轻化

    富二代官二代豪二代入市 高端豪宅买家年轻化

  3月份以来,高端住宅市场显示,主流客户群发生明显变化,买方客户结构趋于年轻化。据统计,北京高端豪宅买家年轻化的趋势越加明显。其中70%以上的买方客户为“80后”。 在传统意义上,豪宅消费人群的年龄结构一直保持在40-50岁,但随着社会财富在行业及新老人群之间的转移,高端人士趋于年轻化。另外由于限购政策影响,部分无名额的购房者选择使用成年子女的名额购买房产,这其中富二代及官二代占了绝对比例。

  鸿荣源谢剑锋:80后买豪宅主要力量来自家庭

  其实这个现象在之前都会出现,这一段时间确实有一点明显,因为一般年纪大一点的人,因为有限购的问题他确实没有名额,有些人比如说你所谓的80后或者是90后,他可能刚刚开始有收入,因为我们有一些客户等到身份证来做这个手续的。

  不排除有部分自己出钱,但主要的力量来自家庭是毫无疑问的,只是说可能以他的名义出现,但是真正的购买推动力是他的家庭,以家庭为单位。也不可否认整个深圳一种财富的年轻化这一个趋势,我相信未来可能会成为一个主流,但是目前的这种状态也还是没有发生一种明显的质的变化。

  地产营销人弓鸣:官二代、富二代、豪二代为主力购买群

  我们看到80后、90后买了豪宅的也有,但是这个确实不是主力,这种情况也有,豪宅购买年轻化,中国改革开放经过20多年的探索发展摸索和壮大,确实培养了一批富豪,他们的小孩也开始走向社会,也开始大学毕业了,也开始走向工作岗位,他们出手买豪宅后面有支撑,这是非常重要的。

  深圳相对少一些,因为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这一批超级富翁他们的后代也在满20岁左右,也就是这30多年,所以深圳富二代买豪宅的情况也有,但是不太多。市场这一拨人的购买能力不能忽视,但是也只是市场很小的一部分,如果豪宅市场都靠这拨人来支撑的话那就麻烦了,可能根本没法满足市场的需求。

  知名地产评论人林晓华:存在即是合理

  普通住宅靠父母,买豪宅就靠二代,不管你是官二代还是富二代,你只要是二代就有资格买豪宅。但是我们是不是豪宅的营销,就针对这种二代做圈层营销,那是我们各个自己去考虑的事情。这是市场的实际发生的事的话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包括我知道的以前像红树西岸卖豪宅的时候都搞美女全国选拔,可能也是针对这种隐性的需求来设计的,也是二代营销。

  我们只能拿一些个性的事件进行点评和回顾,开发商要不要用这些手段看自己的特性,这个并不是说他不对,只要他有效就是正确的,如果你没效,那就没人看你那有没用了,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还是符合现在市场实际的社会的情况的。

  榕御汇陈丽云:顺应时代发展洪流 目前多为富二代

  其实我本来自己就是70后的,我觉得其实80后这个也正常吧,因为他是跟着这个年代发展,等于60年代和70年代和80年代到90年代,我们是站在中轴线上面的。

  80年代这一块他可能是随着整个的一个年代。打个比方,一个平静的海,慢慢起风,他是从中浪走到大浪的,先天我们会给到他们一些条件,后来经过他自己的努力才制造出来的。但是我们榕江这边接触的80后的群体也是有的,但是问题很多都是富二代,比较多的是富二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新浪下午茶:楼市调控下深圳豪宅去伪存真 发展前景长期看好
  • 房票稀缺 豪宅市场成交量下跌投资客渐退场
  • 富二代官二代豪二代入市 高端豪宅买家年轻化
  • 拒绝价格战 豪宅市场以圈层营销寻找目标客户
  • 圈层营销投入费用高 企业更看重长期影响
  • 楼市谨慎乐观 豪宅市场发展前景长期看好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