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商业地产驱动力论坛——米格天地

提要:2012年3月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场关于大虹桥发展的商业驱动力论坛在此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珠江地产和30多家主流媒体,与数位专家学者共刮震撼人心的商业地产驱动力头脑风暴。

  2012年3月9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场关于大虹桥发展的商业驱动力论坛在此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携手珠江地产和30多家主流媒体,与数位专家学者共刮震撼人心的商业地产驱动力头脑风暴。

  自2009年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宣告成立以后,无论“大虹桥”行驶多么低调,行进多么柔缓,外界对它的关注和热情从没停止过。在经过两年的酝酿后,“大虹桥”终于披上它光荣闪耀的战袍,吹起了角力的号角。

  人们给了“大虹桥”一个好听的外号——“后世博引擎”,本该与陆家嘴金融中心地位持平的“大虹桥”依托强劲的交通枢纽,很有可能在未来超越陆家嘴,远胜于其他城市副中心。不仅仅是上海,整个长三角都把殷切炙热的目光投向这个未来有足够力量拉动长三角区域经济龙头的战略规划上。大虹桥的崛起对上海经济区域有着结构性的影响,交通、产业、旅游、居住……无一不将围绕他服务,因为除了肩负上海自身的经济使命之外,他还对接着整个长三角!

米格天地鸟瞰图

  可以畅想,当大虹桥枢纽完全建成后,上海,乃至中国的顶级品牌代表将会奔走而来,重新布局这个充满潜力的市场。在欧美,汇聚品牌下架、断码、尾货商品的零售商在经济环境及高失业率的宏观环境中逐渐形成了其独特的经营模式,至今,已成为了欧美人的一种消费习惯,与百货、购物中心、超市四分天下。而在中国,这种在国外已经历了百余年发展的消费模式却没有得到发扬。除了品牌局限以外,普通的购物环境也成了制约它的发展,如何用较低的价格购买到一线品牌,同时又收获“精致”、“大牌”的消费体验是这种品牌折扣直营模式在国内必须探寻的出路。单一乏味的“商场”已经无法满足挑剔的顾客,而运营一个拥有国际化团队、开创“一站式”完美折扣购物体验的营销模式则是业界首创,史无前例的。作为珠江地产2012商业推广的重点项目,地处上海与江苏、浙江两省来往的交通要道,位于长三角城市核心的MEGA MILLS米格天地除了依托得天独厚的的经济地理位置优以外,更开创了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中国第一座折扣主题时尚生活中心诞生——将云集逾300个国际奢侈品牌和国内知名时尚品牌,汇集各类特色餐饮美食,特设9屏电影院线,多元化的休闲购物模式,将完美演绎品牌折扣直营的中国式爆发。

  新闻垂询:张小姐  13585580380

  zhangxiaomeng@yicai.com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