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21新城月月拍火热报名中 上海后花园精品闪耀EJU

提要:作为国内首个综合型专业房地产电子商务频道,EJU易居购房网是营销模式和渠道的创新,通过不断地市场实践,已经成为一种房地产营销的新模式,更是在房地产市场受到宏观调控政策严厉打压的当下,EJU正好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多元化一体式网上售楼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首个综合型专业房地产电子商务频道,EJU易居(博客)购房网是营销模式和渠道的创新,通过不断地市场实践,已经成为一种房地产营销的新模式,更是在房地产市场受到宏观调控政策严厉打压的当下,EJU正好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多元化一体式网上售楼解决方案。

  如今,EJU易居购房网携手17城开展“月月拍”大型网上售房活动,以“月月有活动,活动不停歇”为宗旨,让广大购房网友全年都有机会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房子。第一轮“月月拍”活动将在3月3日进行,届时将有11个项目以0元起拍的方式进行竞拍。

  而在其中,位于有着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昆山的绿地21新城也参与到了活动中来。本周中,活动报名十分的火热,购房者们纷纷希望可以真正做到房价我做主。

  潘石屹(微博 博客)领衔月月拍 网上报名火热进行中

  此次“月月拍”是由去年“百房齐拍 房价你做主”活动全面升级而来的,活动每月一次,贯穿全年。真正做到全场0元起价进行拍卖,将定价权交还市场,带给购房者真正的实惠。

  从3月3日起,将由SOHO潘石屹领衔的众多开发商,将超过200套房源提供展示在EJU易居购房网上,消费者不仅可以提前决定买房成本,也一改往日独自奔波于各个售楼处的辛苦,享受专场看房团,直击售楼处,深入了解项目信息,并且可以享受最大力度的优惠,购房中占领先机。

  本周月月拍的活动已经开始了报名工作,购房者的热情十分的高涨。

  绿地21新城  新都市主义开放式街区

  绿地21新城位于上海周边的昆山东,接轨上海西,位居两城中央繁华地带。本项目由上海绿地集团(昆山)东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77万平米(含地下),占地面积约56.4公顷,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5%。项目以全新的国际视野和超前的城邦规划,全面启动昆山首席大盘的造城计划。绿地21新城荣膺2011年度昆山楼市冠军!随着昆山3重政策大手笔规划,极速推动新城生活悦极呈现!2012年度重磅推出21新城?时代里,打造刚需好房新标准!轨道不再是唯一衡量标准,绿地21新城全新组团推出,4好标准打造刚需好房,轻松置业一步到位!

  活动页面:

  http://pai.eju.com/?utm_source=PDPS000000017018&city=sh

  报名链接:

  http://sh.bbs.house.sina.com.cn/thread-10679252-1.html?utm_source=PDPS000000021596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