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21新城登陆“月月拍” 真正实现“房价你做主”

提要:2012年EJU易居购房网重磅推出“月月拍,团团赚,E金券”活动,以“月月有活动,活动不停歇”为宗旨,让广大购房网友全年都有机会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房子。

  2012年EJU易居(博客)购房网重磅推出“月月拍,团团赚,E金券”活动,以“月月有活动,活动不停歇”为宗旨,让广大购房网友全年都有机会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房子。

  月月有活动房价你做主

  2011年12月18日,“百房齐拍”活动得到空前关注。2012年2月16日起,全新的易居购房网将重磅推出由去年“百房齐拍 房价你做主”活动全面升级而来的“月月拍”活动,活动每月一次,贯穿全年。真正做到全场0元起价进行拍卖,将定价权交还市场,带给购房者真正的实惠。

  从3月3日起,届时由SOHO潘石屹(微博 博客)领衔的众多开发商,将陆续有超过200套房源提供展示在EJU易居购房网上,消费者不仅可以提前决定买房成本,也一改往日独自奔波于各个售楼处的辛苦,享受我们提供的专场看房团。陪您直击售楼处,深入了解项目信息,并倾力为您争取最大力度的优惠,使您在购房中占领先机。

  本次活动中,绿地21新城将有5套房源参与到竞拍当中,机会难得!

  活动页面:

  http://pai.eju.com/?utm_source=PDPS000000017018&city=sh

  报名链接:

  http://sh.bbs.house.sina.com.cn/thread-10679252-1.html?utm_source=PDPS000000021596

  绿地21新城  新都市主义开放式街区

  绿地21新城位于上海周边的昆山东,接轨上海西,位居两城中央繁华地带,由上海绿地集团(昆山)东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77万平米(含地下),占地面积约56.4公顷,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5%。一期盛世帝景建筑总户数近1500户。项目以全新的国际视野和超前的城邦规划,全面启动昆山首席大盘的造城计划。绿地21新城,以“新都市主义开放式街区”理念为规划蓝本,宜人的开放道路、合理的组团规模、清晰的交通组织,旨在全面创造城市、生态、建筑、人群和谐共生的混合社区。

  绿地21新城首期就将核心景观区推向市场。打造上海标准的豪宅“中央首府”。绿地21新城中央首府,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格局,外高中低的建筑高度铺排,充分保证户户观景的需要。150-180米的栋距,实现了最大限度的采光享受和整个建筑城市空间的景观享受。

  绿地21新城中央首府以情景营造的创新设计理念,滨河城市绿轴、次街社区绿环、中央绿地景观构筑起层层递进的立体视野,打造处处有景的人性化生活社区,实现城市、社区和邻里的自然共生。

  绿地21新城采用创新的四级邻里物管,全天候、全方位提升社区管理的效率与品质,一年365日,每日24小时提供安全保护。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