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站强势登陆“月月拍” 全场0元起等你拍

提要:2012年EJU易居购房网重磅推出“月月拍,团团赚,E金券”活动,以“月月有活动,活动不停歇”为宗旨,让广大购房网友全年都有机会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房子。

  2012年EJU易居(博客)购房网重磅推出“月月拍,团团赚,E金券”活动,以“月月有活动,活动不停歇”为宗旨,让广大购房网友全年都有机会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房子。

  网上拍卖成常态 潘石屹(微博 博客)领衔月月拍

  2011年12月18日,“百房齐拍”活动得到空前关注。2012年2月16日起,全新的易居购房网将重磅推出由去年“百房齐拍 房价你做主”活动全面升级而来的“月月拍”活动,活动由SOHO中国潘石屹领衔,每月一次、贯穿全年。真正做到全场0元起价进行拍卖,将定价权交还市场,带给购房者真正的实惠。

  2012年初始,SOHO中国与全新改版的易居购房网第七次合作。此次合作,SOHO中国依然延续0元起拍的规则,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竞拍3套房源。其中包括北京望京SOHO的2套优质房源,上海SOHO中山广场的1套优质房源。

  活动页面:

  http://pai.eju.com/?utm_source=PDPS000000017018&city=sh

  报名链接:

  http://sh.bbs.house.sina.com.cn/thread-10679252-1.html?utm_source=PDPS000000021596

  建筑里的城市 yoooou不可错过的游站

  自由是自我的注解。交流是表达的支点。创意是梦想的起源。共享是无限的拼接。自由交流创意共享。自我表达梦想无限。

  游站位于昆山市花桥镇绿地大道258号,打造了首座可以跑酷的金字塔式建筑群,体现了创新的理念,成功将时尚创意市集和SOHO办公、LOFT居住、创意会展中心、时尚T台融合在一起,被称为“建筑里的城市”。

  游站东临安亭,南与青浦隔江相望,10分钟车程可到达上海地铁11号线安亭站,延伸段花桥站即将动工。40分钟可以到达中山公园,50分钟可以到达上海所有CBD区域,交通便捷。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