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雨虹获顺义区工业保增长突出贡献奖

提要:日前,北京市顺义区委区政府召开顺义区经济工作大会,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为顺义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和乡镇,北京东方雨虹荣获“顺义区百强企业”,并成为12家“顺义区2011年工业保增长突出贡献奖”之一。

  日前,北京市顺义区委区政府召开顺义区经济工作大会,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为顺义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和乡镇,北京东方雨虹荣获“顺义区百强企业”,并成为12家“顺义区2011年工业保增长突出贡献奖”之一。

  2011年,北京东方雨虹在全球金融危机和国家房地产调控的严峻形势中,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通过强化公司管理、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运营成本等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以赴保增长,为顺义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