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区长李跃旗视察上海东方雨虹

提要:2月24日,中共上海市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跃旗在区政协副主席经委主任倪向军、区府办主任邱运理、区科委主任曹婕和金山第二工业区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上海东方雨虹。东方雨虹科技领先,文化先进,团队优秀,士气高涨,李区长感慨地表示,政企双方需加强沟通,共克时艰,以期年底庆祝丰收。

  2月24日,中共上海市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跃旗在区政协副主席经委主任倪向军、区府办主任邱运理、区科委主任曹婕和金山第二工业区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上海东方雨虹。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何绍军代表公司接待了视察领导,并与之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何绍军详细介绍了东方雨虹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重点阐述了上海东方雨虹在当前国内外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为确保稳健快速增长的系统举措。

  李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东方雨虹近年来高速发展并取得的纳税贡献表示祝贺。他说,要大力宣传东方雨虹面对成本上升、市场动荡等压力,主动通过改善管理、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等措施积极应对,逆市奋进的典型事迹,要更多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企业发展的合理需求,要加大力度支持东方雨虹在金山进一步做强做大。服务好给本区增光添彩的优秀企业,让企业新的项目顺利落户金山,就是最好的招商引资。

  座谈会后,李区长一行参观了东方雨虹上海展览中心。东方雨虹科技领先,文化先进,团队优秀,士气高涨,李区长感慨地表示,政企双方需加强沟通,共克时艰,以期年底庆祝丰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