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东方雨虹防水

提要: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凤仙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风仙介绍公司情况。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于风仙

  公司简介: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于2008年9月10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东方雨虹”,股票代码“002271”。

  从创立伊始,公司就致力于系统解决防水问题的探索和研究,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国防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拥有业内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工程案例案例1:北京地铁7号线03标段,16标段,07标段

  案例2:亿城西山公馆项目

  案例3:华润置地(天津)中央公园

  荣誉、奖项:1.2010年度防水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2.建筑材料科技进步三等奖;

  3.全国建材行业“靠新出强”优秀企业称号;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  采购  供应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