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东鹏陶瓷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后,2月23日采购高管评审会广州站正式举行。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林丽妮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后,2月23日采购高管评审会广州站正式举行。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林丽妮介绍了公司情况。

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林丽妮

  公司简介: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团公司总部坐落在素有陶瓷之都美誉的佛山石湾,拥有佛山、清远(在建)、江西(在建)三大生产基地,拥有超过5万平米的物流中心仓,是国内最早从事卫浴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东鹏洁具与东鹏瓷砖共同隶属于东鹏控股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建陶卫浴生产优势的标杆企业,连续八次入选中国500价值品牌,并三度蝉联中国建陶行业榜首,2011年东鹏品牌价值已经达到60.85亿.

  答辩实录;

  东鹏洁具:产品的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方面,东鹏洁具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日本、韩国,因此我们的产品也会达到美国的UPS、加拿大的CSA,这方面都有严格要求,每年会做内审和外审,以确保产品的领先。

  工程案例

  案例一: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选用产品:节水王系列座便器,五金龙头,台上盆等千套

  案例二:深圳大运村

  选用产品:柱盆系列、台盆系列、座便器系列等近千套产品;

  案例三:顺德日高卡卡

  选用产品:易结釉座便器系列、五金龙头共三千套

  荣誉、奖项:

  中国环保标志优秀企业

关键词:东鹏陶瓷  开发商  测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