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蒙娜丽莎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在北京举行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后,第二场广州评审会也在23日如期举行,会上蒙娜丽莎副总经理李建周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在北京举行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后,第二场广州评审会也在23日如期举行,会上蒙娜丽莎副总经理李建周介绍了公司情况。

  公司简介

  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拥有22条大型现代化生产线,其中在清远生产基地附属企业(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拥有近1200亩发展用地,已建成的一期工程代表着抛光砖领域的世界先进生产水平。公司专业生产瓷质抛光砖、釉面内墙砖、仿古砖、艺术拼图等系列产品,以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和产品创新能力卓著享誉业界。其产品凭借档次高、品质高卓、花色品种多、价格合理等优势。

  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承担国家十一五科技重大支撑项目,主编、参编国家与行业标准7项;蒙娜丽莎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行业最高荣誉,品牌价值达24.06亿元。目前蒙娜丽莎拥有专利权46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449项,正在申请的各类专利79项。公司成为北京奥运会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供应商、是上海世博会全球建筑陶瓷类唯一特许商品生产商,行业唯一入选“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行业唯一首批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试点企业。

  目前,公司已与万科金地等大型房地产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蒙娜丽莎公司拥有覆盖全国所有省区的 近3000多个及海外8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销售网点,为广大顾客提供便捷、及时、周到和专业的服务。

  工程案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馆、排球馆、羽毛球馆等7大场馆

  2009年西安行政中心

  2010年广州亚运会媒体村、赛事管理中心、综合馆、技术官员村等13大场馆

  2011年万科地产金域华府等63个楼盘

  荣誉、奖项

  2009年国家建筑材料科学进步一等奖

  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

  2010年“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2010年行业唯一首批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试点企业

  2011年公司建立行业唯一的院士工作站

  评审问答精彩瞬间

  评审团:瓷砖做薄以后价格高了还是低了?

  李建周:瓷砖做薄后,用材少了,整个生产用料成本都会降低,但是它的生产线和传统生产线不一样,整个规模化生产。目前国内我们只有两条生产线,如果相对传统的普通陶瓷,成本会相对高一点,现在主要仿制进口大理石。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