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箭牌瓷砖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在北京举行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后,第二场广州评审会也在23日如期举行,会上箭牌瓷砖项目经理佘文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在北京举行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后,第二场广州评审会也在23日如期举行,会上箭牌瓷砖项目经理佘文介绍了公司情况。

  公司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生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

  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2002年,箭牌卫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2004年4月公司顺利通过质监局采用的国际验收标准。并于2006年成功与国际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乐华公司坚持“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宗旨,运用人体工程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实现功能与设计的黄金组合,不断推出顾客满意的人性化产品。2006年9月,为顺应当今家居装饰潮流,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瓷砖与卫浴产品全配套;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全新产品——箭牌瓷砖应运而生。由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箭牌瓷砖三大生产基地,一是:肇庆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四会市下茆镇龙湾陶瓷城内,占地1000亩。二是: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位于景德镇市浮梁县三龙乡陶瓷工业区,占地约2300亩,三是:韶关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韶关南雄市全安镇,占地800亩,均是大型的现代化陶瓷生产基地。

  箭牌瓷砖全套产品均源自意大利原创设计,融汇世界瓷砖精华,是荟萃多方智慧的完美结晶。为保证企业在产品力方面持续领先,箭牌瓷砖核心生产设备全部由意大利进口,生产全程实现智能化管理;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客户服务等方面,箭牌瓷砖均配备了娴熟的运作团队,力求以完善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证书、建材产品放射性检验合格证、CE证书、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证书。

  工程案例

  南京红太阳房地产有限公司

  福州东方名城

  南益集团

  荣誉、奖项

  第五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优秀新锐品牌证书

  2010年中国厨卫百强瓷砖企业5强证书

  2011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排行“瓷片十大品牌”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证书

  5、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14001:2004证书

  7、CE证书

  8、2011年中国家居明星产品奖证书

  9、2011年中国家居售后服务奖证书

  10、中国男篮组合肖像授权书

  评审问答精彩瞬间

  评审团:你们觉得瓷砖方面你们有什么特色。

  佘文:除了传统的抛光砖之外,主要是仿大理石的全抛釉,我们开发出这种产品是仿大理石的。吸水力度控制在千分之五以下。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