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宝航建设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在北京举行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后,第二场广州评审会也在23日如期举行,会上宝航建设业务部副总黄兵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在北京举行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后,第二场广州评审会也在23日如期举行,会上宝航建设业务部副总黄兵介绍了公司情况。

  公司简介

  深圳市宝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集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各类幕墙设计、生产、制作安装;钢结构、不锈钢及配套铁艺装饰工程、以建筑外装工程为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幕墙门窗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提供系统的更加完美的建筑门窗幕墙外维护服务。在建筑装饰业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生产加工、施工安装经验,完成了大批优质铝门窗、幕墙工程,新型塑钢门窗工程,不锈钢及大中型室内外配套装饰工程,在同业界享有美誉“航空牌,信得过”,并与深圳装饰集团公司等大中型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在新加坡、香港等地设有合作分部,整合资源共赢发展。

  工程案例

  三亚·红沙海岸    开发商为三亚润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销售金额?26,000,000.00

  海华东盟公馆铝合金门窗、幕墙       开发商为广西海华置业有限公司,销售金额?24,940,000.00

  合生东宇山庄       开发商为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销售金额?3,797,272.96

  评审问答精彩瞬间

  评审团:你们在售后、保修方面如何保证?

  黄兵:这方面我们计算过,门窗的服务范围以基地辐射,基地500公里范围的运费我们是可以消化的,在每个地区有办事处,而且是长期的,像北京、上海、天津都是分公司的形式,长期在那,工厂在苏州、天津、吉林、武汉都有,成都的工厂工业园有250亩地,差不多200平方的厂房。广州这边的房地产比较发达,大型的房地产广东占得比较好,很多都出去全国做,我们也跟着出去。像海南那边的建设还是比较热的,所以很多跑到那边去,我们是跟着地产商走。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