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工程扬帆 头等窗宝航建设结缘中国杯帆船赛

提要:2011年10月28日-31日,2011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亚湾盛大起航。深圳市宝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冠名携手的“绿宝石”号同他们一起参加今年赛事的角逐,用勇气和胆识与众多媒体和游客共同见证这精彩而又刺激的时刻。

  2011年10月28日-31日,2011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亚湾盛大起航。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政府、深圳市纵横四海航海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盐田区政府、福田区政府共同协办。

  宝航冠名“绿宝石”号扬帆

  在前四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赛事吸引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7支船队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征战美洲杯、沃尔沃杯等世界级顶尖大帆船赛事团队,在参赛船只数量及团队级别上都创下历届之最。在87支船队中有32支来自中国,其中过半数来自深圳,深圳市宝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冠名携手的“绿宝石”号同他们一起参加今年赛事的角逐,用勇气和胆识与众多媒体和游客共同见证这精彩而又刺激的时刻。

  帆船界有一句话:“衡量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就看这个国家港口的桅杆数量。”其实是说明帆船运动和经济的密切关系。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帆船运动逐步进入中国。按照国际经验,当地区人均GDP达到6000美元时,游艇经济开始萌芽。而现在,中国杯可以说是中国游艇消费经济“最好时代”到来的有力信号。中国杯帆船与其说是一个比赛,还不如说其倡导了一种惬意的海洋生活,一种进取的海洋精神。正是因为这些因素,没有人会质疑中国杯帆船赛具有开拓中国海洋文化和蓝色经济的里程碑意义。它就像一把钥匙,代表一条完整的水上运动产业链,开启综合产业的大门,将产生不可小觑的的经济效益。

  

  宝石工程 “非帆”理念助力蓝色经济

  宝航与中国杯的结缘是宝航与重要航海赛事的首度合作。十多年来,这个九十年代就振翅飞翔于深圳这片广阔海洋的现代门窗幕墙生产运营企业,带着成为“工程产业集成供应链运营商”的伟大梦想扬帆起航,劈风斩浪。在社会各界的支持爱护下,深圳宝航以大海的博大胸怀和奋勇直前的坚韧斗志助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门窗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知名地产政府建房首席合作伙伴,资深专业门窗幕墙生产运营商,工程产业集成供应链运营商。宝航与中国杯,如英雄与英雄,惺惺相惜。本次赛事上,宝航建设将以代表高端门窗品牌的“头等窗”产品来礼赞蜚声世界的中国杯帆船赛,以宝石工程“领创施工至高标准”的“非帆”理念助推中国航海文化产业和游艇经济的发展。

  同奥运会、美洲杯等赛事基本一致的是,中国杯主要的赢利模式依然是冠名赞助的模式,目前已与中国联通、鄂尔多斯、腾讯、CROCS、百事可乐、奥迪等知名公司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宝航冠名赞助并参赛,是对中国杯体育营销平台的充实补充,是对帆船产业链及相关产业的巨大突破。作为一个扎根于深圳,成长于深圳,收获于深圳、回馈于深圳的地产配套产品专业生产运营企业,宝航不仅通过其丰富而独具特色的门窗幕墙栏杆装饰产品和研发、生产、安装、维护的一站式系统服务向越来越多的客户传递出美的感受,也将通过诸如此类的、更多元的形式,助力深圳中国杯帆船赛的发展,为游艇经济的腾飞贡献力量。

关键词:宝石工程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