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嘉宝莉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在北京举行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后,第二场广州评审会也在23日如期举行,会上嘉宝莉化工集团副总经理郭鸿义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在北京举行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后,第二场广州评审会也在23日如期举行,会上嘉宝莉化工集团副总经理郭鸿义介绍了公司情况。

  公司简介

  嘉宝莉化工集团创建于1999年,在广东、四川、上海、河北设厂,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嘉宝莉于行业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等国家级荣誉,现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年纳税额超过1亿元,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涂料生产企业。2011年,嘉宝莉以中国第一的身份成功跻身全球涂料41强和亚太涂料12强,打破了历年来中国无一企业进入全球涂料50强的历史。

  工程案例

  案例1:恒 大地产

  案例2:深圳香江集团

  案例3:利通地产

  企业荣誉

  嘉宝莉于行业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认可证书”等多项权威荣誉,并连续8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评审团:网络,在售后方面如何做的?

  郭鸿义:我们是区域代理制,在国内有1600多家经销商,网点超过5000个,售后体系像调色、配色问题都有终端网点解决,集团方面就是提供信息与服务。

  刚刚提到售后服务板块,我们是生产型企业,首先不具备施工资质,嘉宝莉都是和各地是提供料的模式,这种售后派现场,由每个区域根据项目由专人进行定点巡视和督导,包括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根据甲方要求有督导环节。

  项目施工过程中是否按照工艺操作,每项工作是否达到要求,这方面我们都会和监理方和甲方有工艺上的对接。项目竣工后我们会启动售后体系,基本上做到季度巡检,如果有隐患我们会提出。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