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雷士光电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后,2月23日采购高管评审会广州站正式举行。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事业总经理韩军武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后,2月23日采购高管评审会广州站正式举行。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地产渠道部总监韩军武介绍了公司情况。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地产渠道部总监韩军武

  公司简介:自1998年创立来,雷士通过自主研发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产品涉及商业、建筑、办公、光源电器、家居、电工、综合布线、显示科技等领域,特别是商业照明一直保持行业领导地位。2010年5月20日,雷士照明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答辩实录;

  评审团:之前有些接触,感觉出货的周期比较长。如何保证这块的服务。

  雷士:雷士一直通过全国的36家运营中心搭建全国的渠道平台,运营中心下辖工程经销商,包括专卖店的经销商,在订单出货这方面有很多市场因素影响,公司总部职能部门将会加大对客户订单及交期的管理和监督。要求我们的运营中心和雷士经销商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拿我这条线来讲,房地产今年和万科签的全国战略,划分全国几个大区,落实到责任人,因为万科也是全国几个大区、华南大区、华东、西南、华北,我们也是根据这种形势,全国总部派了几个直属的负责,落实到每个人,每个供货经销商,签署责任协议,如果在供货、售后方面有投诉超过两次,我们会取消它的合作经销商,改由第三方去操作,这是我们今年很重要的一个动作,由我负总责,可以跟大家负责任讲,如果以后再订单不到位的情况下,我们会直接来处理这个情况。

  评审团:现在节能灯具占你们总的比重占多少,以后节能灯具的规划是怎样的?

  雷士:雷士2008年时收购了浙江江山全亚洲最大的节能灯管厂,去年节能灯事件后我们加大了对它的投入,在重庆又继续扩大生产线,雷士在节能照明方面要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承担了全年达到二三十亿销量的水平。

  工程案例

  案例1:武汉万科魅力之城 该项目使用雷士产品的销售金额150万元人民币

  案例2:石家庄恒 大绿洲 该项目使用雷士产品的销售金额是200万元人民币

  案例3:雅居乐清水湾项目, 该项目使用雷士产品的销售金额200万元人民币

  荣誉、奖项:

  2011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1年荣获“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照明灯具类(雷士)”

关键词:雷士照明  开发商  测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