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新中源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后,2月23日采购高管评审会广州站正式举行。广东新中源陶瓷公司工程经理严永刚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后,2月23日采购高管评审会广州站正式举行。广东新中源陶瓷公司工程经理严永刚介绍了公司情况。


广东新中源陶瓷公司工程经理严永刚

  公司简介:广东新中源陶瓷公司是中国一家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旗下拥有十家大型现代化陶瓷生产工厂,分布在广东顺德、三水、河源、清远、四川夹江、江西高安、湖南衡阳、湖北当阳、沈阳法库和河南鹤壁,产能规模位居全球前列,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全省13家冲刺世界名牌企业之一,被业界誉为“建陶航母”。

  新中源陶瓷产品包括抛光砖、仿古砖、微晶石、瓷片、薄板、卫浴和石材等多个品类,产品线全面而丰富,国内销售网点逾千个,海外营销网络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答辩实录;

  评审团:新中源的陶瓷薄板能达到多薄?

  新中源:0.6左右,是新推出的一款薄板。

  评审团:工程项目方面。

  新中源:新中源跟宝龙、荣盛、富力地产、这些都是战略合作单位。新中源的优势主要表现在规模、产品优势,规模是全国的生产基地,包括广州省内的四个生产基地,及四川、湖南、湖北、河南的生产基地。

  科研室方面主要表现在干法施釉、微晶石。新中源在整个行业中是第一家做微晶石的企业,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展,有七次更新,在座的各位都知道今年微晶石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企业开始做微晶石。

  工程案例

  案例1:深圳世界大运会主体育场

  项目占地约87.4公顷,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深圳的地标性建筑。

  案例2:解放军301医院海南分院

  解放军总院海南分院用地面积551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米,工程总投资13.2亿元。所用产品为全抛釉,瓷片,抛光砖。

  案例3:格力集团有限公司

  格力广场项目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

  荣誉、奖项: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环保认证产品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

关键词:新中源  开发商  测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