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美标卫浴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2012年首场500强开发商首应商测评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2012年首场500强开发商首应商测评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客户经理 刘继屏

  2011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美标卫浴

  企业介绍:

  美标——作为卫浴产品制造业的世界领军者,融合出众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性能、独特的创意以及绿色环保理念,秉承风格,因你而现的品牌理念(Your Style Your Way),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时尚的设计,帮助消费者打造能展现个性的、舒适和谐的卫浴空间,从而使消费者得以表达个人风格,使其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美标的产品无处不在,无论是顶级酒店、高档住宅、一流的写字楼还是公共设施中,您都能发现美标的踪影。

  工程案例

  2011年超大项目

  鄂尔多斯 乌兰木伦河南岸公务员住宅小区,该项目主要建设157栋高层住宅楼,施工面积达222万平方米,金额超过4千万。

  2010-2011年 标杆项目

  住宅:济南恒 大绿洲 开发商是恒 大,供货时间从2011年9月开始供货,目前仍在供货,已经完成4500套

  写字楼: 上海会德丰广场的业主是香港九龙仓,大约供了600~700套的美标产品,项目从2008年开始送样,2009年开始供货至2010年,现在项目已投入使用。该项目全部使用美标产品。

  所获荣誉奖项:

  2011 中国饭店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

  2011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2010年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 5E供应商(中国房地产报)

  200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卫浴洁具类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

  INTERIOR DESIGN 2009中国室内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建材品牌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延伸阅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