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惠达陶瓷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唐山惠达陶瓷大客户经理 唐文红

  2011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惠达陶瓷

  企业介绍:

  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始创于1982年,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唐山惠达陶瓷城,员工总数近万人。产品种类超过2000多种。其中,洗面器、座便器等陶瓷洁具年产量为900万件,共有17条天然气隧道窑生产线。此外,惠达还拥有墙地砖、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等卫浴家居配套产品。

  工程案例

  案例1: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

  案例2:奥运八大场馆

  案例3:国家会议中心

  所获荣誉奖项:

  惠达商标是中国卫生陶瓷行业首家中国驰名商标,在同行业中唯一入选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是中国卫生陶瓷行业首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和产品双认证,及节水型产品认证、环境标志等认证的卫浴企业。

  同时,惠达先后获得美国(C)UPC、加拿大CSA、澳大利亚SAI、韩国KS等国家认证,惠达商标在美国、德国、韩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获得注册。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