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变革超越 科顺2012年全国经销商发展峰会

提要:2012年2月13日至2月15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举行了为期三天的“2012年全国经销商发展峰会”,公司董事长陈伟忠、总经理金仲文、副总经理方勇、副总经理孙崇实等领导以及科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到场参加。

  2012年2月13日至2月15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举行了为期三天的“2012年全国经销商发展峰会”,公司董事长陈伟忠、总经理金仲文、副总经理方勇、副总经理孙崇实等领导以及科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到场参加。本次会议以“感恩、变革、超越”为主题,在感谢全国各地经销商们为科顺作出的贡献的同时,共同探讨防水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科顺公司的发展方向。

经销商走红毯入场

防水行业高峰论坛

董事长陈伟忠发表讲话

  14日上午,陈伟忠、金仲文、孙崇实等领导分别就行业的发展趋势、科顺的发展规划以及科顺2012年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作了详细的阐述,让参会的经销商们对科顺2012年的宏观政策有了整体的认识和把握。

  14日下午则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仪式,应用技术部经理叶吉就科顺的新一代压敏型自粘防水卷材APF-3000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样品与在座的经销商们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新颖的发布方式以及APF-3000优异的产品性能引发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兴趣,互动时,大家问题不断、交流不断,引发了场内的阵阵热潮。

参会者们就新产品APF-3000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

  新品发布之后则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今年是龙年,科顺本年度的奖项设置也是以龙为主题,分设金龙奖3名、银龙奖4名、腾龙奖5名、聚龙奖6名,有段启全、郑文凯、支玉贵等共18名经销商获得了不同形式的表彰。

科顺领导及经销商代表启动新品发布仪式

所有的获奖经销商合影留念

  14日晚上6:00举行了酒会和“防水行业高峰论坛”,酒会上,有高雅的萨克斯演奏和电子琴演奏,同时活动筹备组还为这特殊的日子安排了为在场的所有女士送玫瑰花和巧克力的环节,在高雅间增添了一丝浪漫的气氛。而7:00开始的“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则是本次经销商会议最大的亮点,由来自《中国房地产报》的项目总监李刚耀主持,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就防水行业的回顾和前景展望作了非常精辟入里的分析,来自某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肖总也从房地产发展角度深入剖析了防水行业的发展之路。陈伟忠、金仲文、方勇、孙崇实以及部分经销商代表也纷纷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意见,各抒己见,将整场会议推向高潮。

  15日则进行了一天的培训,培训讲师是来自台湾的著名管理学教授杨台轩,培训的主题为《经销商成长之道——如何打造一支世界级销售团队》。杨教授从自身的经验出发,旁征博引,用幽默的方式将精辟的观点阐述出来,引得场上笑声不断,为经销商打造自己的高素质团队提供了非常大的指导意义。

培训讲师杨台轩

  15日晚上是热闹的答谢晚宴环节,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视听享受,在晚宴的觥筹交错间,科顺2012年全国经销商发展峰会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代理商们在酒会中相谈甚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