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公司通过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提要:近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了省经贸委、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和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和评价工作,被确认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而这次认定工作的顺利通过,除了彰显科顺在创新研发中的强大能力,也必将带动、提升科顺综合创新能力,为企业铺就更为坚实的发展之路。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杂志

  近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了省经贸委、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和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和评价工作,被确认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市场意识和创新意识在研发生产技术工作中不断得到体现,为科顺打造了诸多的科技成果和丰富的市场价值。而高端技术人才的不断加入,不断充实科顺技术队伍、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前瞻性的系统工作,使科顺的技术力量全国领先。而这次认定工作的顺利通过,除了彰显科顺在创新研发中的强大能力,也必将带动、提升科顺综合创新能力,为企业铺就更为坚实的发展之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