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探讨共商大业 科顺举办防水行业高峰论坛

提要:2012年2月13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全国经销商发展峰会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广东清远聚龙湾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的防水行业高峰论坛环节在14日晚上7:00热烈举行,并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

  2012年2月13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全国经销商发展峰会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广东清远聚龙湾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的防水行业高峰论坛环节在14日晚上7:00热烈举行,并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

  在论坛开始之前,进行的是红酒鉴赏会,世界各地的数十款名酒供全体参会人员品尝,大家人手一杯名酒,现场成为气氛热烈的交际海洋。

代理商们在酒会中相谈甚欢

董事长陈伟忠(右)在酒会中与代理商交流

总经理金仲文(右一)在酒会中与代理商交流

  通过一段的视频播放,主题为“防水2012——凝聚共赢的发展智慧”的论坛正式开始。论坛由来自《中国房地产报》项目总监李刚耀主持,论坛分为两个章节,分别是:防水行业趋势发展和防水形势探讨,以及房地产变革带来的防水机会。论坛当中,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某房地产集团负责人肖总就两个论坛进行了精辟入里的主题发言,科顺公司董事长陈伟忠、总经理金仲文、副总经理方勇、孙崇实,以及经销商代表段启全、郑文凯、支玉贵、童佑海、张小平、王英南等悉数上场,就论坛主题内容进行了“百家争鸣”的观点阐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副总经理方勇(中)在论坛中解答观众提问

  第一场论坛上,朱冬青理事长和陈伟忠董事长关于经济环境、行业趋势、市场机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详细的解读,就变化的2012年建筑市场环境,为科顺全国经销商指明了发展的方向。他们分析了防水行业的外部资源和影响因素,以及在错综复杂的大环境当中,寻找到优势机会和蓝海市场。参与的嘉宾就具体案例和现场观众的问题也进行了经验的分享。

“防水2012——凝聚共赢的发展智慧”论坛

  第二场论坛上,肖总和方勇副总经理就房地产变革、防水施工的盈利模式等诸多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面对房地产的变革,在产业地产、商业地产、养老地产等新兴地产业态的变化,以及由此产生的市场机会,寻求到销售的真正成交可能。而其它的参与嘉宾就房地产的材料战略合作,施工利润的争取等多方面进行了激烈的“碰撞”。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