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纽约McGee美术馆建筑设计

提要:由ikon.5architects设计的McGee美术馆是纽约州立陶瓷学院艺术与设计院的一个附属建筑,外观像是一个盛满了艺术品与光线的陶瓷容器。

  来源:中华室内设计网 

  由ikon.5architects设计的McGee美术馆是纽约州立陶瓷学院艺术与设计院的一个附属建筑,外观像是一个盛满了艺术品与光线的陶瓷容器。

  它建在学院大道原有的两幢校园建筑之间的广场上,立面的设计是亮点。未上釉的赤土陶管拼接而成的陶瓷立面既遮阳又挡雨,同时也是对艺术设计学院里面所创作的陶器及艺术品充分的展现。未上釉的白色颜料恰似学生艺术品在做最后的磨光处理前所呈现出的初步状态。立面交错的图案也是受艺术工作室里面陈列着未完成陶器的货架所启发。艺术馆如悬臂式的架在一个玻璃墙上,本身就作为一件艺术品供来人欣赏,陶瓷元素无处不在,十分让人惊叹。

  

  

  纽约McGee美术馆建筑设计

关键词:建筑设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