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石材集团北方基地落户武清

提要:昨天,深圳康利石材集团与武清区举行签约仪式,投资10亿元在中华自行车王国产业园区建设高端石材北方基地,预计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0亿元。副市长王治平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深圳康利石材集团董事长王翠霞一行。

  昨天,深圳康利石材集团与武清区举行签约仪式,投资10亿元在中华自行车王国产业园区建设高端石材北方基地,预计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0亿元。副市长王治平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深圳康利石材集团董事长王翠霞一行。

  王治平在会见中说,当前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势头很好,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正开工建设,对石材需求的市场空间非常巨大。武清地处京津两大都市之间,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备,产业配套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必将对集团今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天津一定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发展,促其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深圳康利石材集团是中国石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在武清建设的北方基地项目占地240亩,主要包括建设技术研发中心、石材培训中心以及高端大理石深加工项目,可年产大理石大板100万平方米、工程板30万平方米。

关键词:石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