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客花样多 武汉有楼盘送机票抢夺返乡置业客

  买房就送机票、针对外地工作的武汉人买房给特价……随着春节临近,武汉不少楼盘将目光锁定在外地工作的武汉人“返乡置业”。

  近日,针对返乡置业,武汉不少楼盘除了推出报销往返路费;在火车站、汽车站派单,并提供免费班车接送看房等常规揽客手法外,汉口一家楼盘还推出送机票服务,专门针对在外地工作的武汉人,而另一家楼盘,则专门针对返乡置业客户,推出“特价房”。“即便不回到武汉就业,在武汉置业,房产也是很保值的投资渠道。”上述楼盘人士介绍,在北上广买套100平方米房产,总价可能高达400万,但在武汉内环地段买同样大小的楼盘,总价大概能低到150万左右。

  据某网测算,以北京、上海等一线四环购买一套面积为100平方米房源计算,总价约为400万,首付3成120万,商贷20年月供约2万。武汉三环内购买一套100平方米房,总价150万左右,月供约8000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