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闪耀沈阳 2000组客户吹响海南置业号角(组图)

12月24—25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奥特莱斯”——“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第九站沈阳展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圆满落幕。这是精品楼盘中国行巡展第二次登陆沈阳,在圣诞之际为寒冷北国送去海南置业的强热暖流。

  12月24—25日,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EJU电商集团推出的“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第九站在沈阳、哈尔滨和成都三城圆满落幕。沈阳展会仍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成功举行,在圣诞之际为寒冷北国送去海南置业的强热暖流。

  精品推荐: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活动官网

  点击参与: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火热报名中

  相关推荐:中国行三度登陆哈尔滨 首日迎700组高端客户来访(组图)

  相关推荐:中国行再度绽放天府 仅首日就迎600组客户(组图)

  相关推荐:中国行沈阳站易居卡办理火爆 半天登记近700张(组图)

  沈阳展会开馆即迎来众多观展者  两日到访客户达2000组

  此次巡展的高端的项目吸引了众多沈阳投资置业者的前往,现场海南置业风潮持续升温。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是仍然挡不住沈阳市民对海南楼盘的热情,在展馆还未开放前,就有众多参展者冒着严寒早早等在展馆门外,显得十分的迫切。展会开场不久,即迎来众多参展的市民,置业顾问热情详细讲解,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沈阳展会大获成功,两日到访客户达到2000组,在寒冬北国吹响了海南置业号角。 

  

  展会开场即迎来了众多的看房者

  

  置业顾问认真介绍海南的楼盘详情

  易居卡备受市民关注 半天就登记近700张

  冬天的寒冷使得让人们无法不对温暖如春的海南充满向往,展会一开馆易居卡办理现场即人头攒动,参展者十分有兴趣的了解了在海南能够享有的优惠折扣和商家,很多人都表示,有一张能够在海南旅游生活的优惠卡十分方便,以后再去海南就方便多了。更有参展者在听说是海南打折卡时,直言表示一定要要预备一张,以后肯定有用……从组委会获悉,仅展会开始的24日上午,易居卡登记就达到了近700张

  

  易居(博客)卡办理现场 小红帽热情服务

  战果累累 多项目展会现场成功认筹

  本次中国行巡展活动携多个精品旅游地产项目齐登场,包括中南西海岸、方圆·小城之春、平海·逸龙湾、凤凰水城·南岸、南国·威尼斯城、山海韵龙栖湾、合景·汀澜海岸、神州半岛君临海、中信·台达国际、鹏欣白金湾、半岛蓝湾、鲁能三亚湾、博鳌金湾等优质大盘共同打造的旅游地产精彩大戏炽热呈现。

  面对着北国的天寒地冻,很多市民选择了海南置业的意向,表示了对海南楼盘的极大兴趣。在展板前,随着置业顾问对海南发展投资讲解的不断深入,参展者曾一度让通道水泄不通。在置业顾问的热心讲解下,展会首日中南西海岸、南国威尼斯城即成功认筹多套,获得了巨大成果。而在25日圣诞节当日,一大早就有参展者迫不及待的前来认筹,含合景·汀澜海岸在内的多项目成功认筹。寒冷难敌置业海南的热情,沈阳展会两日硕果累累,现场认筹多套。

  

  海南看房备受关注 吹响海南置业号角

  自从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首站10月15自上海启动以来,已成功在国内多个重点城市举办了21场次,此次是中国行第二次登陆沈阳。面对着寒冷的天气,众多市民表现出了对海南项目的极大兴趣,不管是养老、度假抑或是投资,在目前有较大折扣的情况下,海南的楼盘都比较有吸引力,2000组来访客户迎来了海南置业号角。

  

  展会期间海南看房团户外拓展团队

  “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百场系列巡展活动是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与EJU房产电商集团共同携手,依托强大的新浪乐居、百度乐居、新浪旅游地产等线上平台强力推出的大型巡展活动,这场历时半年的大型巡展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哈尔滨、成都、重庆等20个城市,以全国联动巡展的形式,进行线下的产品推介和营销,打造出全国性的营销通道;从而完成线上、线中、线下的互动营销和售前、售中、售后相结合的立体运营,成为海南乃至中国旅游地产项目极具创造性和代表性的系统化、立体式、专业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地产营销新模式。

  关注微博: 

  报名热线:400-606-6969/400-689-8999

  微博报名:关注海南乐居,转发并评论活动,私信您的姓名与电话。 [微博报名]   

旅游地产黄金季 置业海南正当时
姓名
答案:
联系方式
答案:
电子邮箱
答案: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