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防水专委会走访卓宝科技

提要:2011年12月14日下午15点,应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邹先华董事长的邀请,由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教授带队,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防水专业委员会和深圳市建筑防水专家委员会组织8位专家委员,走访了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学习交流。

  2011年12月14日下午15点,应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邹先华董事长的邀请,由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教授带队,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防水专业委员会和深圳市建筑防水专家委员会组织8位专家委员,走访了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学习交流。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2.5亿元用于建筑节能环保事业的研发和生产,研发出具有保温、隔热、装饰、环保、防水、防冻、隔音、抗震、耐候、质量轻等特点的节能产品,引导和改变着人们的思想和生活观念。该系列产品从施工工艺、性能和成本上而言,都优于同类产品,完全能满足新、旧建筑节能65%的标准。此外,本产品还可以根据新、旧建筑物对节能的要求随时对产品进行优化。

  卓宝公司具有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能力,公司目前年生产量100万平方米保温装饰板。未来,我公司将在科研单位及合作同仁的鼎力支持下继续致力于节能环保,具备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的研发,研发出更多更好的环保节能体系服务于社会。

  在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邹先华董事长、刘吉明生产副总裁、陈立华销售总监的共同陪同下,专家们仔细参观了卓宝公司的办公场所以及各类产品,并与邹先华董事长以及刘吉明生产副总裁、陈立华销售总监进行了详细的座谈,收获颇大。

  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教授、何克文教授级高工、秘书长区国雄高工、副主任陈少波高工、副主任秦绍元高工、专家委员李泽武教授级高工、专家委员赵岩高工等,充分肯定了深圳市卓宝公司的经营理念,对卓宝公司表示赞赏。深圳卓宝公司大力的支持深圳防水协会,带头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使深圳防水行业能够健康发展。 大家希望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发扬其优点,在防水行业中起到排头兵的作用。

关键词:卓宝  防水  施工工艺  防水行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