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展后报道 综合篇

提要:为了感谢广大观众和媒体对博览会的支持与关注,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组委会将在展后分阶段为大家呈现本届展会的各种数据和花絮,以便大家详尽的了解博览会的各项情况。11月17日 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展后系列报道(三)配套活动篇  详细的报道三大配套活动的各项数据以及听众的反馈情况。

  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展后——观众爆满,效果非凡

博览会开幕典礼现场

  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2011年11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世界三大门窗幕墙博览会之一。Fenestration China 2011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再一次用事实向大家证实了其在行业中不可替代的地位。本届博览会规模达55000 平米,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410家企业,展期三天共有45000人次参观了本届博览会。

  展会名称: Fenestration China 2011

  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1年11月2-4日

  展会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观众预登记、大奖等你拿”颁奖仪式引热烈关注

  “提前预登记 大奖等你拿”活动是博览会组委会中德建联公司为了答谢广大业内专业人士一直以来对于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的厚爱与支持, 于2011年8月正式启动的抽奖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热烈追捧。截止到10月28日,共有1070名观众进行了预登记,并有来自房地产、门窗厂等领域的4位朋友抽中了大奖“数码相机”,其中还包括 一位海外买家。活动颁奖仪式在开幕式前举行,由独家赞助商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明先生亲自为获奖观众颁发奖品,引发热烈关注。

五大传统专区和三大热点专区相映成辉

  2011年,博览会继续按展品进行系统而详尽的归类,并将博览会的所有展品划分为五大传统专区和三大热点专区,传统专区分别是:门窗幕墙配套件专区、密封材料专区、门窗幕墙加工及制造设备、中空玻璃加工设备专区、铝型材专区及塑钢型材专区。除此之外,本届博览会的三大热点专区,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他们分别是门窗幕墙系统、实木、铝包木、铝木复合门窗和建筑玻璃专区。八大专区相映成辉,展示了上万种新产品,吸引了无数观众。(欲知各大专区的亮点及现场访谈,请继续关注博览会的系列报道,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fenestration.com.cn查询。)

  观众数量和质量获展商好评,国际观众再创新高

  据组委会统计,开幕当天有25000余人次的业内专业人士参观了博览会,数量创单日客流量历史之最。三天的参观观众总量达45000人次,较上届增长近30%。不仅如此,今年的观众质量更是获得展商的一致好评,在组委会的现场采访之中,参展商多次提到今年的观众质量明显提升。

南入口大厅火爆的观众登记处

  除此之外,现场的海外观众也是博览会一大亮点,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43个国家的采购商莅临现场,海外观众数量逼近上届的两倍,达到3785人次。来自印度、俄罗斯、越南、中东、蒙古等地区的采购商身影随处可见,这是对组委会一年来海外推广工作的充分肯定。

  同期配套活动广受赞誉

  FDC高级研讨会——400位听众挤爆现场,18位嘉宾成就亚洲最高端学术交流平台。

  作为博览会最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FD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在本届大放异彩。来自全球的18位专家在建筑超高层、建筑节能、幕墙及材料防火方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精彩演讲。近400位听众让组委会始料不及,现场多次加座,部分听众等了近30分钟才能够坐下听讲。很多听众评价本届研讨会是“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一次”;“两天太短,应该时间更长些才能让我们过瘾”;“贴近行业,高瞻远瞩,不愧是亚洲的技术交流巅峰平台”。

  独家协办单位泰诺风保泰公司负责人王积刚先生表示,他们能够协办如此高质量的会议表示非常荣幸,庆幸自己的选择和眼光,并表示将对研讨会进行至少为期5年的继续协办。

  海外买家VIP贵宾休息室——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周到与儒雅

  Fenestration China 2011在展会现场特设“国际买家贵宾休息室VIP Lounge”,并免费为受邀的海外买家提供餐饮、休息、会刊、上网、会谈等尊享服务,为参展企业与国际买家打造更加私密的交流空间。在组委会现场采访中,海外买家对这样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和惊讶,很多海外买家这样对我们说:“没有想到中国能够有这样高质量的展览会,不仅展会规模大、产品丰富,而且组委会的周到考虑和服务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我们每天都能够到这里免费上网、吃免费的午餐、喝免费的咖啡和茶、可以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安静的聊天,这样的组织和环境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超越欧洲的可能性。”

  中外门窗B2B贸易对接会盛装登陆——高效配对,助力参展企业打开海外市场

  “中外门窗B2B贸易对接会”是博览会组委会历时一年,走访七个国家寻觅买家,为参展企业精心打造的开拓国际市场的活动,同时也`让更多参展企业亲身感受到博览会“迈向全球”的成果。在当天的对接会现场,我们见到了来自西班牙、印度、巴西、澳大利亚等国的采购商,他们与参展企业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密谈”,部分参展企业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贸易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成为了博览会一个全新的亮点。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海外买家对组委会的贴心服务表示一致的好评,其中一位来自西班牙STAC公司的álvaro Lestn Leal先生在接受组委会采访时候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的展会参观,组委会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到十分温暖,而且我还十分幸运的成为了抽中了数码相机一部,这让我在中国的每一天都充满着惊奇。而这次的B2B贸易对接会更帮助我在中国找到了很多合适的供应商,我衷心祝愿博览会越办越好!希望明年的B2B贸易对接会组委会还可以为我匹配更多心仪的中方供应商。”此外,中方的参展企业也表示十分感谢组委会精心打造的贸易对接平台,拉近了参展商与海外买家的距离,扩展了海外贸易并希望明年可以继续参与其中。

  建筑与新材料——国际设计高峰论坛同期上演

  围绕着“材料”这个关键词,6位建筑业界的精英设计师,100位门窗幕墙设计师以及众多的材料供应商在展会现场展开了一场长达4小时的唇枪舌战。“建筑与新材料”国际设计高峰论坛不仅仅是一次设计师和材料商的见面会,更重要的是,他解答了困扰在材料供应商心中多年的问题。

关键词:第九届  幕墙  观众  STAC  国际买家  材料  数码相机  会展  对接会  密谈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