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捷电梯具有专业资质认证优势

提要:电梯属于特种安全设备, 专业资质和权威认证是企业进入市场的入场券和实力标志,特别是进入欧美市场,权威认证必不可少。

  电梯属于特种安全设备, 专业资质和权威认证是企业进入市场的入场券和实力标志,特别是进入欧美市场,权威认证必不可少。本公司所有系列产品研制标准全部依照欧洲 EN81 和 EN115 标准。截至目前,公司是国内内资电梯整机制造企业中较早全系列产品通过欧洲权威电梯产品认证机构德国 TüV 的 CE 和 EMC 认证的电梯公司,也是国内内资电梯整机制造企业中较早主要结构件均参照国际DIN18800-7 钢结构焊接标准进行高品质焊接,并通过德国 SLV Duisburg 认证的电梯公司。 本公司是内资电梯整机制造企业中较早质量管理体系、 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 社会责任标准管理体系均通过世界权威的挪威船级社认证,并由英国工贸部颁发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1999 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证书、SA8000:2008 社会责任标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企业。


关键词:嘉捷电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