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下午茶:微笑天使金九银十置业大推荐

提要:“金九银十”将至,今年一系列的调控方向是否会对这个置业高峰期造成影响?消费者置购物业需要注意很多问题。明天,微笑天使的访谈将提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新浪房产(微博)讯

  八月已过大半,九月即将到来,马上就是置业高峰“金九银十”了。所谓“金九银十”,就是黄金九月,白银十月,很多楼盘都会选择在这两个月里开盘,是置业购房的黄金时期。但是今年的调控政策密集落地,二三线城市限购也可能成为现实,这一系列的调控方向会不会给今年的“金九银十”带来什么影响呢?消费者又会不会因此而对购房置业作出调整?

  而面对眼前的一系列问题,消费者在置购物业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购房的技巧你又知道多少呢?从事房产工作的专业置业顾问,也是我们的微笑天使将会向大家展示各种技巧,提供“金九银十”的各种信息给众多观众。

  活动主题:“金九银十”置业访谈

  活动时间:2011年8月23日(周二)15:00-16:00

  活动地点:广州新浪乐居

  置业顾问微笑天使:陈小龙(微笑天使__JIMMY) 伍丽敏(Vivian小vi) 卢秋菊(保利东江首府卢秋菊)

  

  ——————以下为本次直播(请不断刷新)——————

  

  主持人:我们今天来的三个置业顾问,因为是来自卡布其诺(音)的陈小龙,另外一位保利东江首府的卢秋菊,还有另外一位是伍丽敏小姐。都是新塘那边的销售,来我们这里做一个下午茶的节目。

  因为你们都是一线的置业顾问,所以对市场的把握非常的敏锐,因为天天和客户在一起,市场是冷是热也一目了然。所以在大家对楼价这么关心的情况下,能够跟你们互动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国家对房地产的限购很久了,最近又严厉了一些,就是大部分的城市都列入被限购的范围里面,那你们自己在一线感觉这一两年来,实际上市场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有没有什么变化?包括买家的心态和发展商的应对,是什么样的变化过程?陈小龙先说。

  陈小龙:我个人觉得政府是一个表面敷衍的状况。因为有一个比喻,2008年的楼价很低,那时候我在学校不是很了解。我个人觉得2008是国家政府和当地政府房地产,据我的朋友说那时候恒 大地产要破产,因为2008年每一年银行那边按揭率很高,2008年好象有8万亿,每一个政府有业绩,银行有8万亿,现在搞的一些政策对市场来说,消费者是还可以接受。万一连消费者都接受不了,房地产不行的话,银行和政府也会救市的。

  主持人:您觉得是表面的?

  陈小龙:对,最近这几年政府会严一点,因为舆论很大,做官的也要做一些表面的状态出来,今年和明年会有一些稳健,可能后年2013年之后,楼市会慢慢的好起来。现在很多客户都是持观望的状态,就是最近1、2年楼市会好起来,这1、2年是斗争期。现在很多人是相信政府的。

  主持人:说到观望状态,卢秋菊您觉得呢?

  卢秋菊:其实蛮多的,有一部分,买房子比较少的就是在观望,依赖这个会大一些。但是实际上我认为房地产经历了这么多的波折,不会大跌大起,是一个稳步上升期,会平稳一点,反而是投资客没有什么要观望的,如果他们能买,他们会买的,因为中国的投资环境是有限的,不知道把钱放在哪里!前几天微博也讲,政府投资了好多亿出来,每一个人都多出几万块,但是我们没有看到,我们放在房价,那是一个不动产,可以保值升值。反而是没有能力买房的人,这有点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我也打算买房,但是我是打算在今年年底或者是明年上半年,因为我没有钱。我觉得现在政府调控,第一个刚性需求,应该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需求要买了,因为我们看政策是限购3年,那3年以后的市场怎么样?我觉得在限购的情况下买,自住客是可以的。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