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建筑配套品质之道 2020优采商学院成都班开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解析建筑配套品质之道 2020优采商学院成都班开课

提要:11月28日,优采商学院成都班开课,10余家房企的成本、招采精英齐聚一堂,听特邀讲师分享建筑配套产品的变革与创新,解析建筑配套产品品质之道。

  今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将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成渝地区锚定发展新坐标,面临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而城市建设的全面提升离不开房地产的健康发展。

  为推进成渝地区房地产行业协同合作,继10月底重庆开课后,11月28日,优采商学院成都班开课,来自珠江地产成都公司、俊发地产、朗基地产、成都华侨城、中南地产成都公司、新力地产、嘉福地产集团、鼎任置业、德正铭宇等10余家房企的成本、招采精英齐聚一堂,听特邀讲师分享建筑配套产品的变革与创新,解析建筑配套产品品质之道。本次活动得到了乐迈石晶地板、四川多联实业的大力支持。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供应链服务部项目总监张启恩

  在开场介绍中,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供应链服务部项目总监张启恩表示,今年8月,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落地成都,与百强房企、产业链优秀供应商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此次优采再聚成渝,探讨建筑配套供应链热点领域,希望能为招采双方拓展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房地产产业链协同发展。

乐迈成都直营中心总经理许鸿

  疫情后时代,健康家居建材市场率先爆发,其中石晶地板成为新风口。乐迈成都直营中心总经理许鸿分享了石晶时代下的美好生活。她介绍道,石晶地板解决了传统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的所有痛点,具有防水防潮、静音除燥、无醛环保、耐磨抗冲击、安全防滑等优点,其核心来自于它的基材。它的主原料为天然石灰岩,在生产时将其与PVC高分子材料进行混合,在材料的分子层面进行融合;通过挤出压延机以一定的高温、热量和压力一体挤出成型,全程无需添加任何胶水。石晶地板还可直接覆盖铺贴在原有地材上,无需移除原地面装修材料,为旧房翻新首选.

  她表示,与天然石材、木材及瓷砖相比,石晶地板在成本效益、产品供应、质量控制等方面更具优势,并且是可回收的装饰材料,绿色环保,不污染环境。作为地板行业的潮流引领者,乐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合作客户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目前已与碧桂园保利、华润置地等多家百强房企达成战略合作。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梁厚德

  随着“以塑代钢”的不断推进,塑料管道获得了快速发展。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梁厚德分享了塑料管道行业的发展和产品特性分析。他指出,中国已成为塑料管道的最大生产和应用国家,但塑料管道市场不规范,产品质量水平参差不齐。高品质塑料管道的主要选取原则是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及耐用性。在塑料管道产品质量鉴定方法上,除了使用设备、仪器检测的专业方法,可通过外观及尺寸测量、燃烧法、闻、手感、踩、砸等简易方法鉴定。

  他还分析了塑料管道常见几大系列产品的选用重点:PVC穿线管系列,特别关注抗压、弯曲及管材表面光洁度、平整度;PVC-U排水管系列,关注影响管件变形的微卡软化温度;PP-R、PE给水系列,要理性看待PP-R管材管件脆性。最后,他表示,只有依托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才能实现塑料管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截至2020年,优采商学院以京津冀、江浙沪、川渝、广深、华中五大城市群为核心,覆盖西安、郑州、合肥、青岛、苏州、杭州等热点城市。优采平台发展8年来,形成辐射多区域的精英俱乐部,提出“深度学习、阳光共享”的理念,汇集各房地产企业招采、设计等人才。而且,新冠疫情对行业的深度影响,将持续反应在产业链合作中,优采平台将针对“后疫情时代”的市场情况,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涉猎维度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加大对采购人的全面赋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