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采购 不止于采购 优采商学院公益敦煌助学行为爱筑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源于采购 不止于采购 优采商学院公益敦煌助学行为爱筑梦

提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作为房地产采购的大数据服务平台,于8月27日,带领优采商学院的精英房企学员,在敦煌市郭家堡中学开启了一场大爱筑梦的公益之行。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以及立邦、实创电梯、洛迪、欧普照明、远大洪雨、优点科技和伟昌铝材多家品牌供方企业的支持,新浪地产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导了本次活动。

对于我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设身处地替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

----爱因斯坦

  对于社会组织来说,利他共享心怀爱善则是其更高格局的体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扶助公益事业,尤其是为祖国的助学事业能够忧人之忧,更是能够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希望。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作为房地产采购的大数据服务平台,于8月27日,带领优采商学院的精英房企学员,在敦煌市郭家堡中学开启了一场大爱筑梦的公益之行。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以及立邦、实创电梯、洛迪、欧普照明、远大洪雨、优点科技和伟昌铝材多家品牌供方企业的支持,新浪地产(微博)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导了本次活动。

  梦想 担当 学习 成长

  优采大爱筑梦敦煌市郭家堡中学

  本次公益活动,优采与上述供方企业联合为敦煌市郭家堡中学进行了有关助学方面的捐赠,在活动现场敦煌市郭家堡中学校长张文生也代表学校接受了来自优采和其伙伴们的心意。张文生校长在捐赠仪式上也发言表示,优采商学院公益团队开展的本次助学活动,催生着全权感恩情怀,这使得学校有了更好的半血条件条件,也为敦煌市郭家堡中学提升教学硬件质量提供帮助。

敦煌市郭家堡中学校长 张文生

  而敦煌市爱心公益联合会的张会长在捐赠活动上也殷切的表示:传递爱心,情暖人间,优采商学院的本次公益行也看出了包括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商学院和各会员单位对西部教育的关心,也希望通过得到大家的关爱,能让西部拥有更好的教学环境,同时也为孩子们打开眼界,连接外部的世界提供更多的帮助。

敦煌市爱心公益联合会 张会长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方,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在活动发言中强调:敦煌作为拥有着悠久历史的神气的土地,也应有更多的追梦人。唐主任也为这片土地的同学们送上三句话:珍惜学习时间、明确学习价值、看到学习希望。而只有学习才能让自己更有智慧,才能战胜这些困难,希望优采能够通过与各位同学的交流在心灵上有更好的共鸣,希望能跟大家建立更好的友谊、更好的信心。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 唐茜

  聚沙成塔 积水成河 优采平台伙伴共筑公益

  公益活动现场,来自于立邦、实创电梯、洛迪、欧普照明、远大洪雨、优点科技和伟昌铝材多家品牌供方企业也在现场也通过专业领域的知识输出为孩子们带了看待世界不同的角度。

  立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李强对孩子们寄予深切的希望,他在授课中表示,通过学习来不断强大自己的内心,基于梦想付出自己的辛劳,孩子们的未来也应该在不断的学习中得到更美的未来。

  立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李强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陈杰通过《光“予”建筑》的主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光影设计的大课:光影能更好的表现物体的本身,光与影的组合能够呈现建筑的生动,立体的一面,光开启了人们的视觉感受,光赋予了一个物体灵魂,能够掌控光与影则能够更好展现更好的容颜,能够影响人情绪的,光也能给人更好的安全感。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心怀光明、超越所见、未来世界、因你不同。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陈杰

  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建强则从哲思的角度为孩子们的未来之路提出了更多的选择,他讲述到:人生开挂,要进窄门。基于对事物事业的不断钻研,通过学习沉淀,让自己的人生之路走的更远,这也是进窄门、走远路、见微光所表达的真谛。

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王建强

  本着对孩子们的住居条件的思考,远大洪雨(唐山)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李娜在授课现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建筑防水史课程,李娜表示,人类自古以来在住居方面的防水都在不断进化,从崖居、树居的被动防雨,到文明开化后的自建住房的主动防雨防水,人类总是通过自己的智慧一步步的实现着人与自然共生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李娜在现场也带来了厚厚一整册的来自于远大洪雨的员工们对孩子们的祝福。

远大洪雨(唐山)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李娜

  上海优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朱恭武也通过孩子们最喜欢的短视频方式为大家演示了当代智能家居的林林总总,在孩子们惊讶于当代居住居然可以这样,可以那样的感叹下,也让孩子们打开了看世界的新视角。拥有教师梦的朱恭武在授课最后,也即兴的为现场的同学们展示了一段街舞。学习文娱,也应该是孩子童年应有的快乐记忆。

上海优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朱恭武

敦煌市郭家堡中学的同学们与优采商学院学员同堂上课

  优采商学院公益助学基地落地敦煌市郭家堡中学 《为爱添彩》筑建学子梦想家园

  本次优采商学院公益助学活动,也成功在敦煌市郭家堡中学落地公益助学基地,会议上敦煌市郭家堡中学校长张文生和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共同完成基地落地仪式。

优采商学院公益助学基地落地敦煌市郭家堡中学

  同时,本次公益活动也在得到了更广泛的认可,敦煌市爱心公益联合会也为优采、立邦、实创电梯、洛迪、欧普照明、远大洪雨、优点科技和伟昌铝材多家为本次公益活动进行捐献品牌企业进行了表彰。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敦煌市郭家堡中学校长张文生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副秘书长侯敬杰共同为捐赠企业进行表彰

  在活动最后,优采商学院一行三十余人也与敦煌市郭家堡中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通过《为爱添彩》的长卷涂鸦活动,优采商学院为同学们传递了共同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在涂鸦过程中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梦想家园的样子。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一幅幅精美的画卷也跃然纸上。

《为爱添彩》的长卷涂鸦

优采商学院此行为系列公益活动第一站,具有深刻社会责任的优采平台房地产开发和供应的伙伴们也将会在未来继续走出公益活动的一步又一步,为企业增益、为行业赋能、为社会传递爱善之心,为国家助扶希望的传承。

公益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益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