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雨中情第二批助力公益在行动_新浪地产网

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雨中情第二批助力公益在行动

提要:2月6日,鉴于武汉疫情形势和陕西疫情防控严峻,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经研究决定,第二批公益捐助加大力度,考虑到目前疫情管控,物资运输周期较长,第二批捐助全部采用现金汇款形式,其中武汉市慈善总会汇款二十万元,用于武汉地区抗击肺炎疫情,陕西肺炎疫情专项防控,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款三十七万元。

  肆虐华夏的新型冠状病毒已持续一月有余,全国疫情不容乐观,疫区湖北武汉更是灾情严重,雨中情作为全国知名的民营防水企业,虽不能成为医生治病救人,但忧国救民之心却同样热切。

  01.jpg

  02.jpg

  03高陵区红十字.jpg

  2月1日,西安版“小汤山”医院——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开工建设,“雨中情人”肩负刻不容缓的防水任务,虽受春节假期和疫情防控限制,但为了争分夺秒的驰援任务,雨中情专门成立特别工作群,生产、仓储、物流等连夜协调,组织人员,调配车辆,终于让防水物资在2月3日8时准时抵达防水岗位。与此同时,为遏制疫情,雨中情集团联系西安高陵红十字会,捐助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三万元。

  04武汉慈善总会捐赠.png

  05.jpg

  06陕西省红十字.jpg

  2月6日,鉴于武汉疫情形势和陕西疫情防控严峻,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经研究决定,第二批公益捐助加大力度,考虑到目前疫情管控,物资运输周期较长,第二批捐助全部采用现金汇款形式,其中武汉市慈善总会汇款二十万元,用于武汉地区抗击肺炎疫情,陕西肺炎疫情专项防控,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款三十七万元。

  DSC_0540_副本 - 副本.jpg

  DSC_0549_副本 - 副本.jpg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