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发布,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名列前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发布,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名列前茅!

提要: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导的2018-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发布,首次参选的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表现不俗,排名靠前。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导的2018-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发布,首次参选的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表现不俗,排名靠前。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因其科学公正、客观,在中国房地产业和相关行业颇具权威,倍受业内推崇。

  本次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按500强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出货量和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作为西部地区防水龙头企业,厚积薄发,近几年发展迅猛。过去的2018年,雨中情销售额突破了15亿元,也先后取得了兰州新厂投产,泰州基地建成庆典,山东新基地一期建成等系列成果,虽说是首次参选,但凭借多年的深厚积淀,雨中情早已在客户和业内获得认可,与雨中情达成合作的地产百强企业不在少数,2019年,雨中情集团又与碧桂园、新城控股、荣盛地产、朗诗绿色集团等房企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今天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今天的荣誉是对雨中情多年努力的检阅和再次肯定,也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激励着“雨中情人”在“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