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齐聚泰州,雨中情盛典倒计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行业大咖齐聚泰州,雨中情盛典倒计时...

提要:雨中情盛典进入倒计时....

  再过十几个小时,雨中情集团携手新浪优采平台举办的2018年中国房地产防水发展前沿论坛,暨雨中情集团华东基地庆典即将盛大开幕,本次盛会,作为雨中情搭载新浪优采平台的首场展示秀,吸引了众多行业目光,备受大家关注!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名列前茅的防水行业知名企业,一直以低调沉稳著称,近20年的埋头积淀,雨中情已是10亿俱乐部的一员,公认的防水界巨头,今年更是有望突破16亿元,但过往的低调内敛,成就了我们的过去,却也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羁绊,雨中情需要一场突破自己的盛典,感恩客户朋友的厚爱,也为照亮更加广阔的发展之路。

  

  回顾往昔,雨中情,自西北崛起的防水企业,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被客户认可,再到西北称雄,近几年更是进入发展快车道,成为西部防水的霸主和行业前茅企业,雨中情每一步的前行,都留下了“雨中情人”数不清的汗水印记。

  

  

  诚信、创新、务实,作为雨中情企业的信仰,一直指导着雨中情的前行。诚信,标识清晰,真诚待客,创新,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服务创新,务实,要实效,不讲虚名,在一些人眼中不屑的“笨”方法,也被“雨中情人”做的风生水起,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也获得了行业和同行的尊重。

  

  2018年11月25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房研协研究负责人回建强等行业大咖,来自上海、南京、扬州、泰州等地的华东客户,以及来自郑州、洛阳等远道而来的中原区域客户,共计200余人齐聚泰州,出席即将举行的雨中情集团庆典盛会。

  

  雨中情泰州基地和天德酒店会场,也是喜气洋洋,彩旗飘展,雨中情人员也在为明天即将举办的盛会准备忙碌中。

  雨中情盛典进入倒计时....

新浪地产
关键词:雨中情  建筑防水  

防水行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行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