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获奖人员名单公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获奖人员名单公告

提要:2018年10月16-19日,2018“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机械喷涂防水涂料、自粘防水卷材等四个项目决赛在苏州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6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大赛以“比技能、选人才、提质量、促发展”为宗旨,以“行业动员、企业参与、注重质量、提升水平”为原则。

  2018“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获奖人员名单公告

  中建防水协发[2018] 77 号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行业技能、培养职业工人、弘扬行业“工匠精神”、推动全产业链质量提升,2018年10月16-19日,2018“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机械喷涂防水涂料、自粘防水卷材等四个项目决赛在苏州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6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大赛以“比技能、选人才、提质量、促发展”为宗旨,以“行业动员、企业参与、注重质量、提升水平”为原则。

  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操作规则完成,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经考评组认真考核,大赛决赛获奖名单经过7天公示,现在予以公告。

  获奖名单如下(颁奖礼将在年会中进行):

  

  

  

  

  希望获奖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在行业中也能发挥出积极的带头作用。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职业技能  防水施工  

联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