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势增长|久诺成功中标中城联盟第八批联合采购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墙”势增长|久诺成功中标中城联盟第八批联合采购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近日,久诺凭借高品质外墙涂料产品及高效的服务体系,成功中标中城联盟第八批联合采购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战略合作期间,久诺将根据中城联盟各家开发商不同项目的需求参与深化设计、选型、招投标等工作。此次中标意味着久诺获得了众多国内颇具影响力开发商的认可。

  近日,久诺凭借高品质外墙涂料产品及高效的服务体系,成功中标中城联盟第八批联合采购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战略合作期间,久诺将根据中城联盟各家开发商不同项目的需求参与深化设计、选型、招投标等工作。此次中标意味着久诺获得了众多国内颇具影响力开发商的认可。

  

久诺中标中城联盟第八批联合采购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中城联盟    

  成立于1999年,是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多家企业联合发起的、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

  中城联盟将“是先进人居理念的实践者,倡导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宜居的绿色环保生态社区”作为组织使命,经过19年的发展实践,已成为拥有67家优秀企业、项目分布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的极具影响力的行业联合体。通过联盟的四大基石“信息共享、联合培训、联合采购、联合融投资”,整合各方优势,实现互助共赢。通过成员之间资讯共享、联合采购、融资互助、联合开发等合作形式,以达到统一研发,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目的,从而为提高我国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实现住宅产业的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久诺:中城联盟第八批联合采购外墙涂料战略集采供应商

  久诺外墙    

  久诺外墙全产品系统,包含真石漆系列、多彩仿石系列、集成一体板系列、保温系列、涂料系列及配套产品。经过20年的专业沉淀,久诺是国内真石漆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公司,拥有行业内最全面的真石漆系列产品,首建超1000种石材仿真数据库,首推特殊功能系列真石漆,特殊基面真石漆,弹性真石漆,超级防污真石漆。10-15年真石漆寿命,久诺以最佳产品组合维持外墙美观,5-10年的售后根据,无论项目大小,让客户后顾无忧。

久诺集团——20年经验 细分领域专业性强    

  久诺,在外墙装饰领域拥有二十年的专业经验,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高品质的服务深受客户认可,此外,久诺针对不同的建筑类型及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外墙装饰方案,无论是生产量、出货量、还是销量,客户认可度等方面久诺在市场中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据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榜单显示,久诺在工程外墙民族品牌新锐榜以及真石漆类中排名均居首位,品牌首选率为16%,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实际出货量位列行业前三,近期有望突破成为第二。

  

  

  久诺品牌市场占有率

  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扩大影响力,久诺积极推进具有指导性、全局性、长远性的战略合作,通过与合作企业之间优势互补的联手协作,建立在长期共赢基础上,实现深度合作。

  久诺生产网络遍布全国

  久诺立足长三角,放眼全中国,目前久诺全国化战略已经取得巨大的成功,华北、华中、华东、华南、东北、西南、西北等地区均已深耕,并以完美的外饰面礼献城市建筑。截止当前,久诺累计施工项目超过5000个,施工面积超2亿平方米。

  

久诺全面优化服务

  20余年,久诺踏实筑梦,屡获殊荣,未来久诺将继续携手优质企业以优质优价为基础,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为人民大众营造美好生活,点亮中国城市。

新浪地产

地产行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行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