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云论坛第十八季 新标准健康宅 铝合金门窗设计采购合作论坛_新浪地产网

优采云论坛第十八季 新标准健康宅 铝合金门窗设计采购合作论坛

提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联合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以及优采平台拟定4月24日召开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联动云论坛。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联合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以及优采平台拟定4月24日召开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联动云论坛。这是继3月5日,“优采云论坛 新技术‘战疫’健康建筑升级ing”线上论坛聚焦门窗幕墙行业后,年度内第二次邀请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探讨技术发展,尤其为后疫情时期,产业良性发展、技术创新、深度合作指明方向。

  本次论坛召开也基于《铝合金门窗工程技术规范JGJ214-2010》局部修订背景,进一步聚焦门窗标准、安全、采购、施工的新方向。

  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侯静杰以及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秘书长黄圻参加本次会议。论坛议题:

  1、2020铝合金门窗标准变化

  2、国家门窗洞口尺寸协调标准

  3、建筑门窗安全的风险管控

  4、新标之下企业应对措施

  5、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企业合作痛点

  6、工程管理经验分享

  7、后建筑门窗的发展

  8、企业创新产品发布

  同期已邀请了广东省建筑科学院建筑物理研究所长张士翔先生以及深圳市建筑门窗幕墙学会会长、新山幕墙咨询公司董事长杜继予先生两位专家对新版建筑门窗洞口尺寸系列、建筑门窗安全解析等内容进行解读,同期还将邀请门窗生产及配套件企业针对创新产品进行发布,邀请房地产企业嘉宾解读与供应链合作痛点、发布未来需求。

  温馨提示:

  1、会议时间:4月24日14:00-16:30 线上云论坛

  2、参会方式:本次论坛将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在线视频连线。请演讲嘉宾提前下载“腾讯会议”电脑客户端(百度搜索“腾讯会议“按步骤下载),参会号码将在会议前两天发送。会议前一天将进行测试。

  3、在线形式:通过乐居Live线上直播,主持人全程控场,无发言时全场静音,摄像头在发言时启用,在不发言时关闭。如果没有ppt,可提前准备发言文稿,便于发言顺畅。

  4、发言嘉宾需要提前准备个人商务照片,半身或全身照均可;

  烦请在4月16日前发送至 1679028075@qq.com;

  论坛策划咨询:郭建雄 18620440599 ;相关技术咨询:邓宁馨 1810250541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