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资源 促进产业互通 中房优采战略合作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_新浪地产网

发挥优势资源 促进产业互通 中房优采战略合作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

提要:4月23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共同开启第十七季“健康建筑装饰装修选材之道大研讨”优采云线上论坛,双方在会上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主要围绕共同组织实施活动、开展选优推优工作、开展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成功合作以及开展联合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展开深入合作。

  4月23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共同开启第十七季“健康建筑装饰装修选材之道大研讨”优采云线上论坛,论坛特邀8位绿色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权威专家、地产界资深人士、装饰设计界资深专家及生态建材企业家共同见证,进一步研讨健康建材选材,分析装饰装修建材未来发展之道。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主要围绕共同组织实施活动、开展选优推优工作、开展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成功合作以及开展联合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展开深入合作。

  共同组织实施活动

  发挥双方资源优势,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开展联合研究、合作举办“健康住宅”“绿色建材”“健康精装修”等相关技术、研讨、贸易、文化活动。

  开展选优推优工作

  生态建材分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所辖优质会员企业,整体入驻到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双方共同服务入驻企业,旨为其接通更高效的房地产工程市场

  开展多领域合作

  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住宅产业化博览会,双方展开深度合作。

  共同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成功合作

  推动上中下游产业链和关联产业协同发展,协助优质项目需求与优质推优企业精准对接,促进对接成果。

  开展联合宣传工作

  双方产业讯息和行业新闻,及时交流互通,各自媒体平台发布,形成强有力的产业链媒体矩阵。


  双方本次的合作,正如中房优采副主任唐茜与会发言中所表达的,优采以大数据为基础,以行业研究、品牌塑造、交易的促进为具体的手段,帮助产业链的高效整合和对接,以及全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双方在本次合作之前,也已联手举办两场论坛,而在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为行业搭建一个更大的生态建材的服务平台,用平台服务整个房地产业。


  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针对合作也提到的:双方多次合作和交流中感受到加强彼此的合作有利于更好的协同发展,而依托双方行业研究成果、专家资源为平台房地产企业会员在生态建设设计和选材方面提供理论依据,同时双方进一步开展绿色生态建材课题联合研究,形成联合成果。

  中房优采:2012年成立,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作为技术支持单位,以扩大合作资源、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促进全国优秀房地产、建筑企业与产业链配套优质部品部件、设计、施工、服务等供方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协作的综合服务平台。优采作为全产业链生态服务平台,根据房地产企业及供应链企业核心诉求,围绕营销与交易两大价值,推出十大体系的解决方案,策略补足优秀供方应当具备的十大能力,全面助力供方企业对接百强地产,持续领先房地产工程市场。

  十大能力:数据决策、价值定位、标准引领、专业影响、资源覆盖、精准对接、跨域创新、品牌传播、金融诚信、人才储备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是2006年得到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行业组织,目前会员企业200多家,主要涉及环境健康材料等建材领域的设备、材料、上下游企业,能够给会员企业和生态建材的企业和关注生态建材,想从事生态建材的企业带来行业资讯、会议、专项活动和技术支持,网站宣传等等服务行业,推广行业,协会的特点是以中国建材研究总院和绿色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两个科研平台,建材研究总院在环境建材方面有20多年的科研基础,先后承担国家级的国家自然基金,国际合作,“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国家重点课题研究,为企业和行业能够做环境建材的科技的咨询、项目申报等等科研方面的支持。

新浪地产

建筑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