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金采计划”之走进经纬置地 百项采购需求线上首发_新浪地产网

优采“金采计划”之走进经纬置地 百项采购需求线上首发

提要:4月17日,优采重磅推出的百日云购节“金采计划”第三场直播正式开启。本次专场走进经纬置地,在线首发2020年度招采部的招标计划。

  为助力“疫”后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快速供应,帮助头部供方精准对接优质房企的采购需求,节省寻源成本,4月17日,优采重磅推出的百日云购节“金采计划”第三场直播正式开启。本次专场走进经纬置地,在线首发2020年度招采部的招标计划。

  线上发布:4大城市9个项目 经纬置地2020年度招采计划

  经纬集团是改革开放后中国首批港资企业集团公司,投资领域扩展到房地产、金融、产业投资、跨境电商、仓储物流等,投资区域覆盖京津冀、珠三角、长江经济带和东盟等国家和地区。经纬置地是经纬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板块,始终秉承“绿色生态城市”的建筑理念,多个项目获得LEED和三星绿色建筑认证。

  经纬置地招标总监助理张婷发布了2020年度招采部的采购计划,涉及了上海、天津、汕头、成都4大城市的9个项目200多条采购需求。

  其中,上海的招采区域为虹桥项目01、03地块、宝山经纬城市绿洲三期项目A、E、G地块,浦东仓储物流园项目;招标需求包括电梯、幕墙、消防、园林景观、总承包等类别以及规划、消防、绿化、环保、交港等验收事项。

  天津的招采区域为大港项目1B、1D、2B、2C以及3号、4号商业地块,和武清项目B1西、B2、B3南、B3北地块以及紫荆谷商业项目;招标需求包括空调百叶、入户门、防火门、人防机电、配电箱、电梯、外檐窗等150多项品类。

  汕头的招采项目为经纬源家园西区一期、二期,招标需求包括铝合金门窗、石材、幕墙、栏杆、信报箱、消防等类别,其中涵盖了配套学校的招标内容。成都的招采项目为双流机场保税区内的仓储物流园,正在进行EPC施工总承包的招标工作。

  张婷表示,完整的年度招标计划将在优采平台发布,明确各项目招采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对于新时期采购管理的变化,她透露,经纬置地计划从线下形式转为线上,方便供应商库的扩大,后期会注重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升级。

  线下对接:严选优质供应商 一对一供需通道开启

  随着生产秩序逐渐恢复,“后疫情时代”下的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依然面临不确定性带来的生产、发展、供应的忧虑。

  在此背景下,优采百日云购节“金采计划”应时而生,用100天时间与全国的优质房企进行点对点的沟通,通过线上发布广泛传播采购需求,严选优质供应商深度对接房企,实现供需精准匹配,助力疫情过后房企及供应链企业的产业合作。

  本场经纬置地的采购需求发布,其实只是“金采计划”的第一步。满足条件的优秀供应商,可以根据不同项目的具体需求,在网上填写相关信息、资料进行预报名。优采将会在与房企审核之后,通知供方具体的时间进行闭门的会议对接。

经纬置地招采通道

  继4月1日首场开播以来,“金采计划”已发布三家房企的采购计划,受到了房地产上下游从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美好置地、惠丰集团、金茂合肥等参与直播的发布企业,其采购需求均得到优质供应商的积极响应,报名情况良好,部分采购项目已经进入了线下的沟通阶段。

  之后,优采“金采计划”将不断深入,带来更多的百强房企采购需求,持续推进供需双方的高效线上对接,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