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 “金采计划”进入“见面”环节 四家品牌供应企业率先对接美好置业_新浪地产网

优采 “金采计划”进入“见面”环节 四家品牌供应企业率先对接美好置业

提要:4月1日,优采推出“金采计划”,百日云购节正式开启,以线上供需对接的全新模式助力疫情过后房企及供应链企业的产业合作。经过一周的审核和匹配,4月8日,“金采计划”进入了供应商与房企一对一的交流对接环节。对于美好置业急切需求的外墙涂料和智能工程需求,四家经过初选的优秀供应商率先在线上进行了对接。

  4月1日,优采推出“金采计划”,百日云购节正式开启,以线上供需对接的全新模式助力疫情过后房企及供应链企业的产业合作。经过一周的审核和匹配,4月8日,“金采计划”进入了供应商与房企一对一的交流对接环节。对于美好置业急切需求的外墙涂料和智能工程需求,四家经过初选的优秀供应商率先在线上进行了对接。

  “金采计划”进入对接阶段  疫情期间供应链互动新尝试

  优采的“金采计划”,将开发商与供应企业的对接转到了线上,让优质企业之间的相互赋能更加高效。“后疫情时代”不确定性带来的生产、发展、供应的忧虑,包括对价格体系的波动,让产业链上下游都有一定的担忧。优采的“金采计划”在这个背景下应时而生,首先依托互联网广泛传播的特点,筛选优质的房地产企业,精选优质的供应商完成对接。作为第三方平台,还起到了需求精准匹配的作用。同时,也调动整个产业链更多的资源方能够参与到房地产企业的合作中来。优采平台计划用一百天与全国范围内的优质的房企进行点对点的沟通,今天进行的线上一对一对接洽谈就是“金采计划”在线上实现落地的创新尝试。

  四家企业云上路演  优采云论坛对接更显高效

  美好置业近期合并了房产板块和装配板块,未来将以装配建设为基础推进房地产项目,因此在发布的招采需求中,对于外墙涂料和智能工程的需求非常迫切。在线上对接中,固克节能、富思特、超级智慧家和麦驰物联四家优秀的供应商也在线上更显神通,实现了更高效的供需对接。

  固克节能代表袁斐在对接中,从固克节能的品牌历史、技术优势、行业奖项、房企合作等角度展示了固克节能的企业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在房地产市场受到广泛运用的优势产品——天工石系列产品。展示出了固克节能在新型材料研发和运用方面的独到优势。

  富思特代表任章科则介绍了富思特包含外墙涂料、保温系统、地坪漆、保温装饰一体板、柔石、纳米新材料在内的完整产品体系。富思特连续多年获得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并在百强房企中获得80多家房企的青睐,并参与涂料产品标准的制定,与杜邦、陶氏化学等业内领先企业合作,保证产品原料的品质和稳定性。这些特质也受到了美好置业的肯定。

  在智能工程方面,超级智慧家的代表李姗姗和施天屿的介绍也非常吸引地产企业的注意,他们提到:超级智慧家拥有21大系统,实现智能家居生活的完整提升。并与华为、京东、阿里等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了小度、天猫精灵等主流智能音响的互联互通。在智慧酒店领域,也覆盖了21个城市。针对智能家居在地产项目中运用的培训体系,也为碧桂园等头部地产企培训了大量一线人才。与行业内的6个月交付相比,超级智慧家通过全国各个城市的覆盖和前期对接,能够实现45天的高效落地交付。

  麦驰物联代表贾宏龙则集中介绍了智能家居在地产项目中的运用,他表示:智能化设计是智能工程在住宅项目中运用的关键,麦驰在2018年建立了智能化设计研究院,能够协助房企更好地从设计的角度去优化住宅的智能化系统。正是因为麦驰在智能建筑的设计、产品和施工三个维度的完整覆盖,使得麦驰在地产开发商中获得了更多的青睐。

  在对接交流环节,美好置业采购经理汪乃华和胡家军对参与对接的企业表示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这些企业对武汉区域的工程支持能力、区域内的工程案例、合作的施工企业、合作房企具体运用的产品和不同档次配置的价格区间等实际问题。

  线上对接持续不断  新一轮采购需求即将发布

  在本次与美好置业的线上一对一交流对接之后,惠风集团采购对接的审核过程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满足条件的优秀供应商,可以根据具体需求,在网上填写相关信息、相关资料进行预报名。优采平台将会在与房企审核之后,通知供方具体的时间进行闭门的会议对接。

  除了已经发布采购需求的两家房企,优采平台还有更多精彩内容不断呈现。4月9日,优采云论坛第十三季即将上线。4月10日下午,物业多种经营论坛也将在线上直播;金茂集团内训和采购需求发布也将同期直播。百日云购节也将不断深入,更多百强房企将在“金采计划”中带来他们的采购需求,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