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优采携手青戈尔资讯 开创分户采暖产业新格局_新浪地产网

新浪地产&优采携手青戈尔资讯 开创分户采暖产业新格局

提要:1月8日,青戈尔资讯与新浪地产&优采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顺德举行。双方将针对信息、服务以及行业拓展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同时全力促进房地产业和供暖行业进行更深层次的多方式合作。

  1月8日,青戈尔资讯与新浪地产(微博)&优采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顺德举行。双方将针对信息、服务以及行业拓展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同时全力促进房地产业和供暖行业进行更深层次的多方式合作。

  为供暖行业搭建更广泛的展示平台

  据了解,新浪地产是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聚集6万家房地产开发商、80万家供应商服务商、200万房地产从业人员。以“新闻+智库+商务+社区”为引擎,为房地产开发商及供应商、服务商搭建信息沟通平台。而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正是新浪地产在帮助房地产企业畅通采购渠道,优化采购成本的信息沟通平台。优采在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方面已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为提升房地产产品质量,促进上下游供需端口对接,打通线上线下的信息交流、交易联动作出了贡献。

  青戈尔资讯是全球知名的舒适家居资讯供应商、中国壁挂炉及商用锅炉行业专业的资讯运营服务商,在壁挂炉、商用锅炉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大的影响力。

  根据协议,新浪地产&优采平台将发挥其业界优质平台的优势,青戈尔资讯将推荐壁挂炉整机厂商,双方在上下游产业整合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借此契机,供暖产品的采暖优势也将充分展现出来,并与房地产商共同为住宅产业打造更加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而努力。

  签约仪式上,青戈尔资讯总经理于志成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供暖行业首例,青戈尔资讯将带领整个行业内的企业融入到房地产行业中去,让更多的房地产商认识和认知供暖行业;与此同时,青戈尔资讯将发挥纽带作用,促进房地产和供暖行业的合作和交流。”

  “走上去”,让壁挂炉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建筑部品

  青戈尔资讯自成立以来就秉持“走上去”、“走下去”、“走出去”的三走战略。在“走上去”战略中,青戈尔资讯目前已经与中国房地产协会住宅设施委员会等单位形成战略同盟,而此次与新浪地产&优采平台的成功签约也将成为青戈尔资讯“走上去”的重要一步。未来青戈尔资讯将很好的依托这些资源与客户对接项目及信息,并积极搭建壁挂炉行业与建筑师,房地产商的对话平台,让壁挂炉成为房地产商青睐的真正意义上的建筑部品。

  在签约仪式上,新浪地产&优采平台与青戈尔资讯达成共识,将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促进房地产与供暖行业间更广泛有效的合作。

  “这次战略签约不仅有利于双方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达到优势互补的效果;更能帮助供需双方搭建良好的平台。青戈尔资讯、新浪地产以及优采平台日后也将共同为更多企业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此次签约方新浪地产网、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说。相信新浪地产与青戈尔资讯在各自领域内的长袖善舞一定能为彼此的合作与发展带来更多惊喜及可能。

  据了解,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榕、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高学杰、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芹以及来自壁挂炉行业的领导专家、企业家等7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青戈尔资讯与新浪地产&优采平台的强强联手必将成为壁挂炉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时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