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设施与适老化建筑部品体系标准启动 优采平台大数据赋能养老地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养老设施与适老化建筑部品体系标准启动 优采平台大数据赋能养老地产

提要:在与会领导与嘉宾的见证之下,河北天伦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丰先生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强先生,代表双方公司签订项目采购顾问与联合采购委托协议,并通过优采大数据平台将项目的招采信息进行线上发布,以招募优秀的部品部件企业踊跃报名参与投标。

  11月26日,第七届中国老年住区项目交流大会暨2018老年住区百城(企业)联动年会在山东省孔子故里曲阜市孝养城举办。大会以“学习养老政策,推进医养结合,加快产业发展”为主题,采取主题演讲与典型项目交流、会场上下互动的形式,邀请国内外养老项目实操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针对大会主题进行政策解读、市场分析、分享经验、项目对接、推动合作。

  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养老设施与适老化建筑部品体系标准》启动仪式。为了更好的推广应用《养老设施与适老化建筑部品体系标准》,中房协将临漳县老龄产业园项目列为首个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由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提供采购顾问与联合采购服务,并在本次大会举行签约仪式。

  河北省临漳县老龄产业园项目,于2014年3月28日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实施的“中国老年宜居住区试点工程”的县域试点项目,由河北天伦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7亿,一期占地面积265亩。

  作为本次年会的主办方之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互联互通的推动,在2012年的时候成立了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是以连接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资源、帮助开发商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促进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优质部品部件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协作。

  在与会领导与嘉宾的见证之下,河北天伦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丰先生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强先生,代表双方公司签订项目采购顾问与联合采购委托协议,并通过优采大数据平台将项目的招采信息进行线上发布,以招募优秀的部品部件企业踊跃报名参与投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养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养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