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日来客茶当酒 轩辕故里学亦乐 优采商学院郑州站二次开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寒日来客茶当酒 轩辕故里学亦乐 优采商学院郑州站二次开讲

提要:11月1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商学院郑州站二次开讲,在轩辕故里和郑州的房地产采购精英们在品味香茗的间歇,一同学习密封条和电梯这两个部品在房地产市场中的作用。

  入冬之后,各地的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一阵寒意。但是作为河南的省会,郑州的房产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发展态势。在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持续放缓的前提下,郑州的新建住宅价格稳中微升,完全坚守“房住不炒”的政策导向。同时,郑州购房者对于住宅质量、物业、服务的要求也在急剧提升,在住宅品质方面对房企又提出了新的挑战。11月1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商学院郑州站二次开讲,在轩辕故里和郑州的房地产采购精英们在品味香茗的间歇,一同学习密封条和电梯这两个部品在房地产市场中的作用。



  与时俱进  优采商学院将深耕郑州

  优采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在房地产工程采购方面拓展新思路,传播新知识,为供需双方在专业方面增添了更多动能。本次郑州商学院落地中原文化重镇,在分享采购知识的同时也还深入地学习了茶道知识,因此吸引了河南建业、晟和祥、海马置业、佳兆业、金科、瀚海大关地产、中南置地、旭辉集团、碧桂园、阳光城、兰湾国际、兰德置业、绿都地产、康桥地产、万向置业、正商地产、信合集团、新田集团等房企的三十多位采购精英慕名而来,交流郑州房地产采购的环境与趋势,在些许寒冷的冬日里,以茶代酒,共议采购大计。


优采平台商拓总监李秋硕

  优采平台商拓总监李秋硕在开场介绍中提到:优采平台今年举办的活动达到了140多场,除了500强、采购会等专项品牌大会之外,分享建材专业知识的商学院也在全国热点城市持续开展,为房地产产业链提供营销+交易两大价值。针对时下热点的长租公寓等业态还举办了“优寓供应链创新合作大会”等专项活动;对于热点选材,则分别走入了老板、杜亚、公牛、科顺等行业内的典型企业;在房企的行业互动方面,还开展了走进中梁等代表性房企的分享交流活动。面向近年来房地产健康发展的郑州,明年优采将开展3-5场商学院活动,为郑州的房企采购精英们,提供一个增进友谊、学习提升的平台。

  产品虽小  作用非凡  学隔热条如何守护冷暖


江苏克诺斯精密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旭程

  作为住宅的最初作用之一,守护冷暖对购房者来说是舒适度最直观的体现。然而,在如今的住宅中还有一条容易被忽视的“隐密防线”,那就是门窗中的隔热条。江苏克诺斯精密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旭程,就为学员们分享了这条“隐秘防线”的关键作用。他在分享中提到:门窗是住宅中遮风避雨的主要部品,但是起到隔热密封作用的却是密封条这个幕后英雄。如果选择了质量不佳的密封条,门窗就容易出现隔热条断裂、组角不齐、渗水等问题,严重影响门窗应有的隔热密封功能。原材料、玻纤质量、加工工艺、形状尺寸等环节,是影响隔热条质量的直接因素。优质的尼龙隔热条原料已经在1万元一吨左右,从源头来看,一些价格过低的隔热条肯定无法确保原料质量。优秀的隔热条企业,应该提高隔热条的产品质量,技术和服务,坚决杜绝回收料的使用,持续研发提供新技术与新产品。在房地产市场,也应该更看重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性价比更合理的服务与产品。

  特种设备  重在服务  看电梯怎样上下自如


广日电梯河南公司负责人李发凯

  在寸土寸金的如今,住宅在向高度进军,电梯这个特种设备也成为了新建住宅的标配。但是作为特种设备,在电梯系统的采购中,服务是需要重点关注的环节。广日电梯河南公司负责人李发凯在分享中提到:从宏观来看,电梯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行业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高成本及价格战不断,房企资金压力和市场聚集效应压缩电梯企业议价空间,电梯企业利润普遍承压。消费者对电梯的要求也不再是单纯的垂直交通工具,在个性化、信息化、智能化等方面有了新的需求,这也需要电梯企业在服务上有更多的关注。电梯需要完整的安装服务体系,在发货之前,需要“三次”土建核查;将资料准备齐全,提前向政府报装;安装进场时,需要现场确认施工条件,把控安装进度;施工过程中,需要严格执行“五必检”,确保安装质量;严格调试验收,把握整梯质量。在安装完成后的售后过程中,则需要有完善的服务规范、网络建设、质量监督和增值服务。在房企开始关注社区,深耕物业的今天,电梯也是连接物业与业主的桥梁,这就需要电梯企业能够提供个性定制、远程监控、远程运维、智能决策等全新的智能服务。通过智能化平台的搭建,电梯不但能够确保运行的安全流畅,更能够通过大数据了解电梯的运行状态,让维修维护的影响缩减到最小,做到“悄然无痕”。


  在本次商学院的最后,优采还邀请到专业的茶艺师,向学员们分享了茶叶的由来、茶叶的分类、茶叶的历史和茶艺的基础。一同在郑州这座华夏文明的发源地,接受了一次香醇的文化熏陶。

  2018年,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的优采商学院的课程正在火热进行中,聚合区域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在房地产工程采购方面持续推出干货满满的专业课程,为供需双方增添了更多动能。2018年,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合肥、武汉、郑州、西安等各个区域的商学院逐渐进入尾声,明年优采商学院将在房地产热点城市持续落地。优采始于采购但不止于采购,敬请期待更多的精彩课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