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产时代的“力”与“学” 优采商学院广州班顺利结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地产时代的“力”与“学” 优采商学院广州班顺利结业

提要:在“房住不炒”的定调下,房地产市场从数量驱动向品质驱动转变。住房回归到居住属性,房地产进入新时代,房企更加注重建筑部品品质升级。11月3日,优采商学院广州班结业公开课正式开课。作为年度收官之作,来自万科集团、恒大集团、雅居乐地产、敏捷集团、光大集团、广州建华置地、领地集团、海伦堡地产、合景泰富地产、力高地产、招商蛇口等30余位标杆房企工程、采购经理人齐聚一堂,与优采商学院特聘讲师一同聚焦涂料、木门、系统门窗等精装修配套产品,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学习过后,优采还携手广东伟业集团组织开发商学员来了一场高尔夫练习赛,以球会友、尽情挥杆。

  在“房住不炒”的定调下,房地产市场从数量驱动向品质驱动转变。住房回归到居住属性,房地产进入新时代,房企更加注重建筑部品品质升级。11月3日,优采商学院广州班结业公开课正式开课。作为年度收官之作,来自万科集团、恒 大集团、雅居乐地产、敏捷集团、光大集团、广州建华置地、领地集团、海伦堡地产、合景泰富地产、力高地产、招商蛇口等30余位标杆房企工程、采购经理人齐聚一堂,与优采商学院特聘讲师一同聚焦涂料、木门、系统门窗精装修配套产品,解读行业发展趋势。课程学习过后,优采还携手广东伟业集团组织开发商学员来了一场高尔夫练习赛,以球会友、尽情挥杆。

优采商学院广州班结业公开课现场

  学——精装修配套产品应用新解读

  根据优采大数据云平台的监测数据,2018年1-10月全国重点50城新开盘建筑面积42380.78万㎡,全装修建筑面积8887.46万㎡。精装修大势之下,相关建筑部品部件更要符合健康、环保、节能、安全的精装交付标准。本次结业课上,来自广东伟业集团、巴德士、千川木门三位特聘讲师分享的课程也对精装修相关建筑部品的产品应用进行了解答。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工程师邝世昌

  建筑门窗是建筑物保温性能最薄弱的一环,为满足建筑节能需求,性能优越的系统门窗也成为房地产开发商的新选择。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工程师邝世昌谈到,系统门窗是性能可靠而且稳定的、有较高的性价比的、经得起检验检测的、服务完善的建筑门窗。系统门窗与传统门窗最直接的区别在于整体性能不同带来的价格上的差异。差异产生的具体原因主要有1、很多系统品牌型材的合金金牌号和厚度要求区别于传统门窗,要求更高,相对成本也有所提高。2、成本测算中传统门窗采用国产五金,国产系统门窗采用进口五金。进口五金和国产五金之间的价格相差较大。3、传统门窗与系统门窗制作过程中,最直观的感受是很多系统会设置辅材包,以便于区分与使用。4、系统门窗制作安装工艺要求较高,辅配件多,制作时间多于传统门窗。5、为保证产品不受损,系统门窗对产品包装和防护要求较高。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李坤

  随着精装修政策的逐渐落地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建筑涂料也越来越受到房地产商的重视。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李坤总结了不同涂料产品的优势,“一体板专用的含砂多彩,可以一枪成型、节省工序。使用年限优、施工场地不限,可以解决已经施工的一体板脱层问题。仿石灰石涂料是市场上一款高端新型仿石建筑涂料,其涂膜具有天然石灰石的质感,装饰性强,仿真度可达80%以上。仿清水混凝土涂料,可以在任何基面上施工,可以创造出和清水混凝土一样的质朴自然的高级艺术效果,可以提高工期效率和节省成本。作为一种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在建筑工程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康生

  木门是精装修住宅中必不可少的部品部件之一。围绕工装木门发展现状,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康生介绍,“随着全国各大中城市陆续出台一系列关于精装修房的政策,新建房屋的精装修比例逐年提高,工装市场对于木门需求的比例也相应逐年增加。整个木门消费市场,工装这一块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房地厂商更加重视木门的选择,各个木门品牌也更加重视工装这一块市场。产能、成本、质量、售后服务是影响房地产企业选择木门品牌的因素。工装木门要注意图纸深化、测量尺寸、下单生产、到货确认、移交安装、安装验收六个关键节点。

  力——优采广深俱乐部高尔夫练习赛尽情挥杆

  绿茵球场百舸争流,挥杆间,谁主沉浮?课程学习后,一场激情四射的高尔夫练习赛在高星运动娱乐中心正式挥杆。以高尔夫为载体,借此练习赛机会,追求卓越的高尔夫理念,优采携手广东伟业集团与开发商采购精英成为“球友”,在摆球、调整、挥杆中拉近供需关系。

优采学员们尽情挥杆

  在高尔夫教练的指导下,每位学员在挥杆练习,掌握动作、规则要领后,进行了5杆定高下的积分比赛。握杆、站姿、瞄球、挥杆,参赛选手们在这片绿意盎然的场地上一较高低。

伟业为5杆进洞积分前五的学员颁发礼品

  “以球会友、以友言情、以情言商、以诚论道”。在酣畅淋漓的高尔夫练习赛中,2018优采商学院广州班圆满收官。未来,优采商学院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涉猎维度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努力为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决策精英们搭建健康交流平台,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