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放肆玩 优采商学院武汉班迎来学年毕业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认真学习放肆玩 优采商学院武汉班迎来学年毕业季

提要:春生夏长,秋收冬藏。金秋是收获的季节,2018年优采商学院各区域课堂陆续迎来毕业季,2018年10月27日,优采商学院武汉班结业公开课正式开课,保持了一整年学习热情的华中区域招采精英们为2018年整个学年的课程学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金秋是收获的季节,2018年优采商学院各区域课堂陆续迎来毕业季,2018年10月27日,优采商学院武汉班结业公开课正式开课,保持了一整年学习热情的华中区域招采精英们为2018年整个学年的课程学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回顾2018,优采商学院武汉班的学员们在一起集修共训,话精装智造,谈成本控制,赴绿地考察,享建筑之识。在最后的结业课上,来自中梁地产、当代君合、新城控股、金科地产、华润置地、步步高置业、力高集团等20余家地产公司的招采学员们,与来自集泰股份、伟业铝材、华帝厨电的特聘讲师们一起完成了一堂精彩的教学。课后,认真学习一整年的学员们开始了撒欢的玩,用温泉、爬山、采摘等集体活动,开启辛苦学习中的小确幸。

  作为收官之作最后一节公开课的授课内容分外精彩,来自建筑胶、门窗铝材、厨电三大领域的特聘讲师们用结合招采及现场施工的实际情况,以解决常见问题的模式进行了详实的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日常工作中经常碰到的问题在学习中得到了专业的解答,对日后工作大有帮助。

  在课后的结业晚宴中,为了提升优采精英俱乐部华中分会的专业度和丰富性,规范分会的管理制度,优采平台正式为华中区域新一年度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进行新一任选拔和资质授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以“优采商学院”为代表的多个专业提升、对标交流、品鉴项目、体育竞赛、慈善公益等系列品牌活动继续精彩呈现。

  第二日,结束学业的学员们用疯玩一整天的形式开启了2018年的“寒假”。相约泡温泉洗去工作学习的疲劳,爬山看红叶,采摘柿子见证了收获的美好,2019年的优采商学院武汉班将与新老学员一起继续走出生活舒适区,保持终身学习,我们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让我们一起学习,继续“优采”。

新浪地产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