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九大精英俱乐部为产业链持续赋能 京津冀地区新增理事成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九大精英俱乐部为产业链持续赋能 京津冀地区新增理事成员

提要:为积极推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发展共荣,促进采购职业经理人全面发展,优采开启“采购精英俱乐部计划”。从2010年至2018年间,优采在全国陆续成立了江浙沪、京津冀、川渝、广深、华中区域、西安、山东、郑州、合肥九大采购精英俱乐部,覆盖设计、成本、采购等近万余名地产人。

  

  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粮置地、凯德商业、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信国安、中昂、石榴集团、佳兆业等50余家开发商代表与供应商聚焦商业地产生命力,展开了一场产业链的“智”造与“质”造的对话。 

  为积极推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发展共荣,促进采购职业经理人全面发展,优采开启“采购精英俱乐部计划”。从2010年至2018年间,优采在全国陆续成立了江浙沪、京津冀、川渝、广深、华中区域、西安、山东、郑州、合肥九大采购精英俱乐部,覆盖设计、成本、采购等近万余名地产人。

  

  继2016年3月12日成立的2年半以来,优采精英俱乐部京津冀分会依托“商学院培训计划”,形成了专业提升、对标交流、品鉴项目、体育竞赛、慈善公益等多个系列品牌活动,体系建设尤为完善,成员也突破500人。

  

  

  为了提升优采精英俱乐部京津冀分会的专业度和丰富性,规范分会的管理制度,本次会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正式为京津冀区域新增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进行资质授予,并表达辐射京津冀,深挖专业深度,促进采购职业经理人全面发展持续为产业链赋能的愿望。

  继今年4月针对长租公寓市场开启精准对接,6月聚焦新材料新技术创新,8月热议全装修市场,9月组建装配式建筑产业联盟、优采平台雄安中心落地之后,此次采购会以商业地产为主题收官,探索智慧绿色建造,代表着优采不断在细分领域深化房地产上下游合作,紧扣未来房地产建筑业发展的脉搏。为了房地产的美好未来,为了房地产产业链资源高效互通,为了让建筑更美好的愿景,优采,一直砥砺前行在路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优采  精英  俱乐部  长租公寓  精装修  开发商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