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赋能 国际品牌纷纷入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数据赋能 国际品牌纷纷入驻

提要:平台数据优势与服务优势也吸引了一批国际品牌的纷纷入驻。会议期间,广东新风景陶瓷有限公司、艾默生爱适易电器(南京)有限公司、江森自控、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正式签约。签约的企业都是数据的生产者,也是数据的获益者。优采大数据服务云平台的初衷是促进房地产产业链的发展共赢,以数为据,打通供需信息壁垒,简化决策流程,用技术助力产业链精准对接,助力国际品牌进一步开拓中国的房地产工程市场。

  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粮置地、凯德商业、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信国安、中昂、石榴集团、佳兆业等50余家开发商代表与供应商聚焦商业地产生命力,展开了一场产业链的“智”造与“质”造的对话。 

  优采大数据服务云平台自今年3月上线以来,基于自身互联网技术优势,进行专业的行业、企业调研,成为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品牌交易数据库,形成以百强地产与配套产业链综合数据服务平台。

  平台涵盖房企拿地分析、拟在建项目分析、采购需求分析、诚信需求案例,以及供应商的交易业绩、战略合作、项目选材案例、品牌数据库等数据,一方面可以帮助优秀供应商通过对地产数据分析后进行机会画像,运筹帷幄,另一方面,帮助房企在众多纷杂的企业信息中,找到产品、技术、服务匹配的优质供方。

  平台数据优势与服务优势也吸引了一批国际品牌的纷纷入驻。会议期间,ICC、艾默生爱适易电器(南京)有限公司、江森自控、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正式签约。

  签约的企业都是数据的生产者,也是数据的获益者。优采大数据服务云平台的初衷是促进房地产产业链的发展共赢,以数为据,打通供需信息壁垒,简化决策流程,用技术助力产业链精准对接,助力国际品牌进一步开拓中国的房地产工程市场

  继今年4月针对长租公寓市场开启精准对接,6月聚焦新材料新技术创新,8月热议全装修市场,9月组建装配式建筑产业联盟、优采平台雄安中心落地之后,此次采购会以商业地产为主题收官,探索智慧绿色建造,代表着优采不断在细分领域深化房地产上下游合作,紧扣未来房地产建筑业发展的脉搏。为了房地产的美好未来,为了房地产产业链资源高效互通,为了让建筑更美好的愿景,优采,一直砥砺前行在路上。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