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行业看透精装之道 优采商学院上海站再度开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大行业看透精装之道 优采商学院上海站再度开课

提要:进入11月之后,房地产市场如同气候一样逐渐降温。一方面调控、限价等房地产政策层出不穷,房地产企业的融资条件也更为严苛。另一方面,领先房企的集中度在不断提高,今年房企10强的门槛直逼2000亿。不难发现,房地产的新形势下,能够逆势突围的企业,在产品品质与技术方面都拥有独到的优势。在这个深耕蓄力的深秋,11月10日,优采商学院上海站在上海大学秋实楼再度开班,与众多房企采购精英们一同学习适应房地产精装修趋势的建材知识。

  进入11月之后,房地产市场如同气候一样逐渐降温。一方面调控、限价等房地产政策层出不穷,房地产企业的融资条件也更为严苛。另一方面,领先房企的集中度在不断提高,今年房企10强的门槛直逼2000亿。不难发现,房地产的新形势下,能够逆势突围的企业,在产品品质与技术方面都拥有独到的优势。在这个深耕蓄力的深秋,11月10日,优采商学院上海站在上海大学秋实楼再度开班,与众多房企采购精英们一同学习适应房地产精装修趋势的建材知识。



  房地产行业早就瞄准了精装修,但是真正能够成为精装修强者却需要大量细致的建材知识。优采精心筛选的课程吸引了大批房地产采购精英和骨干。朗诗集团、经纬置地、同祁置业、旭辉集团、天祥集团、海伦堡地产、三盛宏业、新城控股、金科集团、九龙仓、金地集团、象屿集团、大名城、绿地集团、复地集团等房企的采购精英慕名而来,一同探讨房地产精装修时代的生存法则。

  厨电工程  贵在有道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战略总监周承霖

  “民以食为天”,在房地产的精装修进程中,厨房也是受到集中关注的焦点。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战略总监周承霖在分享中就介绍了厨电品牌在工程市场的推进之道。他提到:厨电从最原始的排烟设备不断进化,发展出中式烟机、欧式烟机、侧吸烟机等等形式,一步步发展出智慧和时尚的功能,从装修的附属品成长为厨房乃至室内的主角。但是时下厨电工程配套,由于开发商“重品牌、压价格、轻功能”的陈旧定义,往往陷入开发商、供应商、消费者三输的局面。未来共赢的厨电工程之道,需要供采双方敢于淘汰落后产品,推出更时尚、更优秀的产品配置;开发商与供应商加深合作,推出套餐式的产品升级计划,让消费者能有自主选择的空间。

  陶瓷采购  能者质强


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部项目经理马哲水

  陶瓷类产品,一直是精装修配套中的必备品,在精装修成为房地产大趋势之后,对陶瓷类产品的采购需求也更为多元化。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部项目经理马哲水就分享了能强的强者之路。他认为:陶瓷行业面对精装修趋势,必须有完整丰富的产品线来应对多元化的需求。能强在微晶石、现代瓷砖、通体大理石、瓷抛砖、大理石、抛光砖、原生瓷木地板、仿古砖、瓷片等不同档次都有对应的产品,适用于客厅、卧室、厨房、卫浴等各个空间。想要让优质的陶瓷产品展现出优异的铺贴效果,在铺贴方式上能强也有自己的建议。铺贴前要进行充分的泡水处理,铺贴时需要使用专业的十字架进行铺贴,瓷片之间需要留缝2mm,铺贴之后需要美缝剂进行美缝。

  选对多联  掌控冷暖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技术支持经理倪天宇

  作为空调行业的老牌企业,海信日立在入冬的时节,为本次商学院带来了一场最应景的分享课程。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技术支持经理倪天宇分享了多联机集采和设计的关键和难点。他提到:在地产精装修项目中选择并运用多联机,首先要精确选型并考虑配比率。在地产配套项目中,多联机的系统超配属于常态,也是优化成本的常用手段之一。但是需要提前与地产商进行沟通,明确所有房间同开的效果不佳,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根据项目定位和档次,优化空调选型。在选择了适当的配置之后,合理的室内机布置和气流组织是暖通设计师水平的最好体现,也是影响室内空间舒适度的重点。室内机的位置,应该避开衣柜、门口、床头、灯槽灯带等位置,并为气流循环和室内机检修口留出足够的空间。作为在卧室空间常用的设备,多联机室内机的降噪设计也是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玻璃棉复合风管、设置风管弯头等方式,可以有效地降低室内机运行的噪音,可以在卧室、书房等对环境噪音有高要求的空间运用。

  2018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或许有一丝寒意,但正如那句名言“冬天来了,春天还会吗?”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的准则,优采商学院始终聚合区域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在房地产工程采购方面持续推出干货满满的专业课程,为供需双方增添了更多动能。2018年,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合肥、武汉、郑州、西安等各个区域的商学院逐渐进入尾声,明年优采商学院将在房地产热点城市持续落地。优采始于采购但不止于采购,敬请期待更多的精彩课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