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2019 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年会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赢战2019 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年会圆满落幕

提要:2019年1月5日,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2018年年会在长沙市西湖楼酒家盛大开启,本次年会由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主办,新浪地产战略媒体支持,本次年会以“感恩同行 共创新篇”为主题,汇集了品牌房企招采经理人及媒体代表共400余人共享盛事。

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年会现场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1月5日,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2018年年会在长沙市西湖楼酒家盛大开启,本次年会由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主办,新浪地产(微博)战略媒体支持,本次年会以“感恩同行 共创新篇”为主题,汇集了品牌房企招采经理人及媒体代表共400余人共享盛事。

  签到板

  主持人开场

  展望2019,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年会于18:00整正式拉开序幕。

  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于2011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是由湖南省房地产开发商招标采购、成本、工程职业经理人共同发起组建的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组织。会议伊始,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代表:曾强华、瞿灿、欧阳艳平相继对全体联盟成员致以衷心的祝福和感谢,期待与各位成员一同学习交流、共创辉煌!

  主办方与协办单位共同祝酒

  随后,本次年会协办单位代表:步阳集团区域总蔡启能、湖南星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童菲、湖南省宏尚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宏、湖南润华公共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寄平、长沙湘鼎铜艺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胜、湖南大唐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雨、弗思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永平分别对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节目表演精彩纷呈

  惊喜连连的抽奖互动

  答谢晚宴上,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惊喜连连的抽奖互动,将年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告别成绩斐然的2018,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招采圈的新老朋友们把酒言欢,共商行业发展未来。2018年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年会也在这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招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招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