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精英俱乐部寻根禅修不忘招采初心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精英俱乐部寻根禅修不忘招采初心

提要:所谓“修身立德、修心为禅”,按照中国传统文化,人可以拥有的福泽,都于他自身的德行息息相关。而想要获得最极致的修行,最好的目的地无疑是中原腹地的禅宗圣地少林寺。9月15日,优采商学院携西安龙记、西安雅荷、大发地产、首创置业、新城控股、花样年、当代置业等开发企业的精英开发商团来到禅宗少林,进行了一次返璞归真的“寻根之旅”。

  所谓“修身立德、修心为禅”,按照中国传统文化,人可以拥有的福泽,都于他自身的德行息息相关。而想要获得最极致的修行,最好的目的地无疑是中原腹地的禅宗圣地少林寺。9月15日,优采商学院携西安龙记、西安雅荷、大发地产、首创置业、新城控股、花样年、当代置业等开发企业的精英开发商团来到禅宗少林,进行了一次返璞归真的“寻根之旅”。



  优采商学院的此次中原文化之旅,是自2016年以来的第三季。本次行程也同样得到了河南地区知名防水品牌金拇指和华北地区地暖新技术典范中惠地热的大力支持,此行之中,优采开发商团品三道禅茶洗涤灵魂,练习八段锦修炼身心,充分体会了禅宗少林的独特魅力。

品味禅茶

练习少林八段锦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优采精英俱乐部为大家提升精神境界的同时,也不忘为大家修炼招采的“实用招式”。优采开发商团在修行之余,也会与金拇指和中惠地热就当下建筑防水、采暖的典型问题进行深度沟通,同时,金拇指和中惠地热的行业专家作为商学院的讲师,也在现场为开发商朋友进行授课,优采作为为供需双方架设其信息互通之桥。


中惠地热华中供暖集团总裁郑前程

  地暖是体现住宅项目品质的重要系统,但往年伴随采暖季的空气污染也依然历历在目。舒适和环保之间就没有平衡点吗?中惠地热华中供暖集团总裁郑前程告诉我们:“有!”他在授课中提到:清洁供暖,如今不但是开发商在住宅配套中思考的问题,更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必须加以关注。在北京市核心区域,也已经基本实现取暖无煤化,每年冬季采暖季可节省燃煤60.8万吨,这一政策势必将向全国推广。而且如今,通过创新的电热地暖技术,电地暖的热效率和寿命也有了极大的提升。中惠创新电地热供暖模式,不但更加环保,也更易于与智能家居系统互动,增加楼盘卖点,助力去库存。


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孝存

  防水质量一直是困扰住宅项目的难点,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孝存,就在防水领域为大家排疑解惑。他谈到:目前针对防水系统的招标文件中,存在材料表述不清、规格型号混乱、执行标准模糊矛盾等实际问题。落地到实际产品,就会发生名称不准确、厚度不明确、型号不清晰、部位不匹配等情况。针对防水材料现有改性沥青类卷材、自粘类卷材、预铺类卷材、聚氨酯涂料、聚合物水泥涂料等多种品类的现状。集采招标文件,应该根据产品的标准名进行招标,明确需要产品的厚度,更要分清屋面及地下室使用的不同型号。避免标准频繁更新、规格型号不一致,与设计缺少沟通等情况的出现。



  除了交流专业的采购知识,优采精英俱乐部还在少林感受一次禅意满满的《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是集传统佛法及现代声光电科技于一身、演出地深藏在嵩山峡谷之中、180度全景视觉的创意禅意秀。结合宏大的艺术灯光工程,使沉睡万年的中岳重放异彩,映照人间。在金九银十之际,优采的系列活动也集中呈现,在本次禅宗少林之旅的同期,优采商学院文艺青岛班、重庆商学院第五次开课也纷纷进行。优采,始于采购但不止于采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